close

1481676213.jpg

With you 

 

靈感:李東海的生日直播

 

即使你沒有在我身邊,我還是可以做得好。

快,快稱讚我啊,說李東海你做的很棒。

 

最近李東海人氣高漲,本來是個對任何綜藝節目都很陌生的藝人,就算已經出道十年了。

 

李東海是模特兒出身,公司認為李東海是個可塑之才,想讓他朝向各個方面發展。因此,李東海走向了演員之路,第一部戲劇就扛下男主角的重要角色,而李東海生動的演技,讓這齣戲一炮而紅,也讓李東海奪下演技大賞最佳新人及男主角獎,後來李東海自動提出想要往音樂方面發展,公司當下聽見李東海的要求感到十分吃驚,因為李東海從未向公司提出任何請求,公司看李東海如此興致勃勃的樣子,也決定放手一搏。

 

李東海以自創曲<與你>,作為新人歌手出道,為了宣傳專輯,李東海上了前輩李赫宰的廣播節目。

在待機室,李東海非常興奮,不停來會踱步。李東海一開始當上模特兒,就是因為李赫宰。

李赫宰也是模特兒出身,之後開始在演藝圈各個方面發展,而每條路都能說是完美且順遂。看見這樣的李赫宰,李東海下定決心要成為像李赫宰一樣的人,李赫宰就是他的典範。

「東海,可以準備了哦。」聽見工作人員的呼喊,李東海趕緊衝回梳妝臺,要求化妝師與造型師再一次確認自己的儀容是否有缺陷。

李東海的團隊看到李東海這幅模樣,不禁會心一笑,跟李東海共事這麼多年,從未見過李東海如此緊張的模樣。在模特兒第一次走秀時,李東海從容不迫的樣子,嚇了每個人好大一跳。

 

「前、前輩您好。」李東海走進錄音室,慌張地鞠躬和李赫宰打招呼。

「叫什麼前輩啊,我只是比你早出道一兩年,我們是同齡啊、同齡,叫我赫宰就好。」

李赫宰揮揮手示意,要李東海趕快坐下。

「再十分鐘,節目就要開始囉。」外頭的工作人員喊著。

「東海,我可以這樣叫你吧?」「可以。」

李東海嚥了口水,他不敢置信自己的偶像就在自己面前。

「你的戲跟歌曲,真的很棒,那演技真不是蓋的!」說完,李赫宰從自己包包內拿出東西。

「幫我簽名吧。」「前輩竟然買了我的專輯啊......

李東海忍不住驚呼。

「這麼好的專輯怎麼能不買?我買了五百張哦哈哈。」李赫宰笑著笑著,露出了牙齦。

李東海忽然覺得心跳加快了起來。

「快、快幫我簽名,我要跟我朋友炫耀。」李赫宰拿起一旁的簽字筆要求李東海簽名。

「好......」李東海接過筆,戰戰兢兢的在專輯簽名也寫了一段話。

「再三十秒!」李赫宰將專輯收起,用唇語跟李東海道謝。

 

「唷呼!歡迎大家回到『一杯咖啡A Day』的時間,我是DJ李赫宰。

「各位聽眾現在手邊拿著什麼咖啡呢?不論是咖啡也好、果汁也好,甚至是酒,就讓我們一杯咖啡的時間一起聊天吧!

「好的,今天我們請來了特別來賓,現在堪稱演藝界的『完美情人』在各個方面都做的非常好的李東海xi!」

「大家好,我是李東海。」李東海稍稍傾身對麥克風說道,一打完招呼,外頭就傳來了尖叫聲。

「看來今天東海的粉絲來了很多呢。」「看起來好像是這樣呢。」

「那東海跟我們的粉絲說句話吧!」「呃...我們海寶貝們......

尖叫聲又再度傳遍整個空間。

「我們海寶貝,謝謝一直以來都這麼支持我,這星期發行的專輯<與你>,也請你們多多支持哦!愛你們。」

李東海在頭上比了個大大的愛心。

「唉—古,在看可視廣播的海寶貝趕快截圖啊!我也要來截圖一下。」

李赫宰拿出手機,開了廣播app截圖。

看見李赫宰的舉動,李東海匆忙拿起旁邊的礦泉水灌了口。

「言歸正傳,我們今天『一杯咖啡A Day』的主題,就是要來討論以及欣賞我們東海的新專輯。

「在進入主題之前,我要跟各位說個消息,那就是——我拿到東海的簽名專輯了啊!」

此話一出,外頭的尖叫聲又更大了。

「實不相瞞,我其實也是海寶貝的一員。」

李赫宰揮著簽名專輯,對著李東海說,李東海睜大眼睛。

「那我就來看看我們東海給我寫了些什麼。」

李赫宰翻開專輯第一頁,李東海臉頰瞬間泛起紅潤。

To.赫宰xi,你一直都是我的典範,我能走到今天,也是有你的幫忙。主打歌不僅僅是獻給海寶貝也是獻給我的偶像李赫宰。」

李赫宰念完,驚嘆了聲。

「哇——這是真的嗎?」李赫宰又驚嘆。

「作家請赫宰趕快看留言呢。」「xxxlove說,我們東海歐巴就是敬仰赫宰歐巴才進入演藝圈的啊。」

錄音室頓時靜默。

「真的、真的是因為我嗎?」李赫宰驚訝地指著自己。

「沒有錯。」李東海害羞地點頭「所以公司也是一樣的啊。」

「大、大家,真的不要以為這是串通好的,我啊,當時聽見東海進公司之後的表現,我就想:『啊,我們公司出了個人才。』然後我們也沒在公司碰過面,所以我是到今天才知道東海的故事。」

badguy1015說這是緣分啊緣分。」李東海說。

「東海啊太感謝你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還是作家我們今天就做到這裡就好,我要約東海去喝咖啡聊聊。」

外頭傳來一陣不行的叫聲。

 

「你們外面這些人,是嫉妒吧!我有東海的簽名專輯,你們沒有。」

李赫宰拿著簽名專輯向鏡頭調皮地揮舞。

「之後也會開見面會的,我們海寶貝不要擔心。」

「但我先拿到了啊!」李赫宰驕傲的說著。

 

節目結束後,李赫宰來到李東海的待機室。

「東海,有空嗎?想跟你聊聊。」

李赫宰遞給李東海溫熱的拿鐵,李東海受寵若驚的收下。

兩人交換了手機號碼,李東海很是欣喜,但他的歡喜完全藏不住,顯現在臉上,這讓李赫宰覺得非常有趣。

「東海,你真的那麼喜歡我嗎?」

「呃......嗯!」李東海把手機聯絡人設定赫宰,後面還加了個愛心。

「不是,我說的不是偶像跟粉絲之間的喜歡。」

李赫宰抬頭看著李東海,李東海狐疑地望著李赫宰。

「是愛情的那種。」

李東海頓時答不上來,他想不到自己這麼容易被看穿。而且還是被李赫宰看穿。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似曾相識這種感覺。我對你就是有這種感覺,特別的強烈,想要好好保護你的感覺。」

聽完李赫宰的話,李東海情不自禁紅了眼眶。

「東海啊,雖然這麼突兀的要求一定嚇到你了,但是我希望今後我身邊的那個人是你。」

李赫宰伸出手,牽住李東海的手。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是我們的第一天。

 

兩人開始交往後,雖然有各自的事情要忙,但一星期內必會抽空見面,被發現後,兩人也都順其自然大方公開承認。

「赫宰,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喔?」自從李東海上了李赫宰的廣播節目,就許多人希望能夠看到他們同框,之後李赫宰的廣播節目也多了一位主持人。

「沒辦法,今天那個時間點的行程沒有辦法推掉。」李赫宰穿起外套。

「我沒有一個人做過節目啊......」李東海臉上滿是擔憂。

「不會的,你會做的很好。」李赫宰上前在李東海唇上輕輕落下一吻。

「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做得到。今天廣播我會準時收聽的。」

李赫宰向李東海揮揮手就出門去了。

「就算赫宰不在,我也要做好!」

 

「哈囉,歡迎來到『一杯咖啡A Day』的時間,我是DJ東海。今天我們赫宰有行程,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做節目,有不好的地方請大家指教包容了。」

說完了算是流利的開場白,李東海趕緊翻開臺本的下一頁。

「今天我們......」嘗試一個人做完節目,兩個小時過去,李東海覺得精疲力盡。

跟工作人員一一道謝後,李東海走出電視臺,正巧看見李赫宰在一旁等他,正當李東海要喊住李赫宰,一臺廂型車就朝李赫宰撞去,李赫宰霎時間被飛噴了十幾公尺遠。

「幹,撞到了就趕快走。」李東海走向李赫宰時,意外聽見車內人的對話。

「李赫宰!」李東海搖著倒臥在血泊中的身軀,李東海眼眶泛著淚,急忙掏出手機報警跟叫了救護車。

「病人目前還得要在加護病房觀察。」李東海鞠躬向醫師道謝,視線馬上回到躺在病床上的李赫宰。

「赫宰,你要趕快睜開眼睛,你說你會聽今天的廣播吧?我是不是做的很好?」

李東海十指緊握著,祈禱李赫宰能趕快醒來。

 

過幾天後,李赫宰的狀況好轉,被轉到一般病房。

「赫宰......」李東海每天都來醫院探視,就是期許李赫宰可以看見他、稱讚他。

「海......」李赫宰的右手微微顫動著,李東海急忙上前握住。

「赫宰,你等我一下,我叫醫生過來。」

「不用,我現在不會痛。」「真的嗎?」

「嗯,那天的廣播你做的很好哦!我覺得可以全權交給你了。 」

「說什麼傻話,那不是要我們一起經營的嗎?」

李東海很疑惑的望著李赫宰。

「應該是時候告訴你了......」不到一會兒,醫師走了進來,說明了李赫宰的傷勢以及癌症的狀況。

「癌症?什麼癌症?」「李先生得了癌症,剩三個月。」

「醫生你在開玩笑吧?什麼癌症?我都沒有聽赫宰提起過。」

李東海越來越激動,李赫宰漸漸握住李東海的雙手。

「醫生,接下來就由我告訴東海吧,謝謝。」

「赫宰,醫生是不是拿錯病歷所以看錯了,對不對?」

「沒有,醫生說的都是事實。」

「你怎麼不告訴我?」李東海豆大的淚珠掉在兩人緊握的手上。

「我那天有行程,其實就是回診,我也是那天才知道我剩下三個月的生命。」

李東海抿著嘴唇,靜靜聽著李赫宰的話語。

「我是想要當天告訴你的,誰想得到竟然有人來撞我。」

李赫宰露出笑容。

「你怎麼還笑的出來?你都要死了!」

「沒關係,跟你在一起,就已經很好了。」

「李赫宰你不要盡說一些屁話!」

「東海,你知道啊,我很愛你。真的很愛。」

 

「謝謝大家今天收聽『一杯咖啡A Day』,我們明天見!」

李東海將耳機拿下,向工作人員道謝後,走出電視臺。

李東海仰望著蔚藍的天空,從背包裡拿出與李赫宰的合照。

「呀,我今天做的很好吧?快稱讚我。」

快,快稱讚我啊,李赫宰。

李東海做的很好,對不對?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