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mony

 

 

這十幾年來,這段路上,一直都有你在我身邊。

我無法想像,如果當年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會身在何處?

 

我承認我就是如同你所說的懦弱,我也很羞怯,面對一個陌生環境、一個陌生人坐在我面前,我不禁開始手腳顫抖,說話支支吾吾,連自己的母語—韓文都說不好。但你知道的吧?在你身邊,我才覺得有安全感,倚靠著你,就像擁有了全世界。雖然你常常嘲笑我的膽小,可是你還是如此細心、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我好慶幸我認識了你,我好慶幸自己愛上了你。

 

我好慶幸,你離開前,擁住的人,是我。

 

兩年前的那場車禍,至今我仍不敢置信、不敢回想,因為那場車禍,我失去了你。

那天,是我們認識十五週年的日子,你用領帶矇住我的雙眼,說要帶我去一個有意義的地方。

我也沒多想什麼,大概就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公園吧!就這樣讓你牽著我的手,我坐上副駕駛座。

你仍舊溫柔的替我繫上安全帶,依舊溫柔在我臉頰上親吻著。

「好囉,要出發囉!」你開心的呼喊著。

「赫宰,我不能把這個摘下來嗎?看不到,有點不安。」

你將手覆上我的雙手,輕輕拍著。

「沒事啦,一下子而已,很快就到了。」

看你堅持,我也只能放棄,便將身體交給柔軟的椅背。

小睡了一會兒,感覺車子停了下來,睡眼惺忪中被你搖醒,我揉了揉雙眼,才發覺領帶已經被你摘了下來。

 

「走吧。」你牽著我走下車,遠望著一望無際的草原,我想起來了,這是我們初次接吻的地方。

自從那次後,我們就沒來過這裡了。

「久違的......」「久違的......

異口同聲的開口,我們相視而笑。

「久違的來到這裡了!」我們大喊著,一同躺在草地上。

不約而同的將頭枕在手臂上,對視著彼此,不久你笑出了聲音。

「怎樣啦?我臉上是有什麼東西嗎?」我疑惑的摸著臉。

「沒有啦,我們東海啊,真的很可愛。」你伸出手捏著我的臉頰。

「呀!別把我當三歲小孩。」我拍打你的手。

「你對我來說,就是孩子啊!」你將我摟進懷裡。

我們在草地上聊了很多,自高中以來,我們就是至親摯友,無話不談。

夕陽西下,我們遙望著燠熱的夕陽,想將眼前的一片橘紅收盡眼底。

「回家吧。」你替我圍上圍巾,我詫異的看著。

「這是、這是你買的嗎?」「對啊,好看吧。上次經過那家店,看到你很渴望的眼神,我隔天就買啦。」

「但、但不是很貴嗎?」我緊張的扯了扯圍巾。

「不會啦,你喜歡就好。」你露出一貫的牙齦微笑。

你,真的對我很好。我忍不住流了淚。

「唉呀,別哭別哭,你看一把鼻涕一把淚,多難看。」你從大衣口袋掏出面紙,替我擦去淚水。

我們肩並肩上了車,關上車門,不約而同的沉默,但洋溢著幸福。

「赫宰,謝謝你哦。」我將頭埋進圍巾裡,都是你的味道。

「不會啦。」你伸手過來替我繫上安全帶,我將頭伸前,覆上你的唇。

「呃............」你漸漸把吻加深,我感覺快沒辦法呼吸,輕輕拍打著你的胸膛。

「我們東海,越來越厲害了呢。」一吻結束後,我滿臉通紅,你則用舌尖舔了一下你的雙唇,見狀,我將臉埋進圍巾裡。

回家路上,我們開心的哼著歌,忽然間,後方來車突然撞了上來。安全氣囊在一瞬間爆了開來,我趴在安全氣囊上,望向駕駛座,你向我撲來。你抱著我走出車子,我們坐在分隔島上,等著警察。

頓時,我們撲倒在地,我從你懷裡抬頭,發覺你全身都是血。我用力拍著你的臉。

「李赫宰!眼睛睜開,看我!看我啊!」

「東海......」你有氣無力的說著,但手依舊沒閒著抱著我。

「我可能、可能不行了。」「你在說什麼傻話!?救護車快來了,你再撐著點!」

「海......」你在我額頭上烙下一吻。

爾後,我感覺腰際上的漸漸沒了力氣。

我用力搖著你的身子,眼淚也瞬間飆了出來。

「李赫宰!你睜開眼睛啊!睜開眼睛......

我撲倒在你的身上,這時,救護車剛好抵達。

我隨著醫護人員上了救護車,在進手術房前,我緊抓著你的手不放。

「李赫宰,你要給我活過來!」我在手術室前吼著。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搶救,終究還是回天乏術。

我哭癱在地,厲旭緊抱著我不斷說著沒事了。

 

兩年了,我想我該釋懷了你的離去,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我一個人也能夠很堅強。

李赫宰,雖然我真的真的好想你,雖然我們的足跡終究無法在我腦海裡抹去。

但是我會等你,我會期待,期待我們再相遇的那一天。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