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912318.jpg

從月色中憶起你

 

 

 

今晚的天空比平時還要明亮,也許是星星所綻放出的星光更加強烈吧!為了掩蓋住那嬋娟的光芒......

 

   看著月亮,站在窗邊的金厲旭情不自禁地流下淚來,他趕緊拭淚,轉過身去不再往外頭看那一片有如畫布的天空;日落後,一片黑影緩緩由下而上籠罩著原是片朱紅色的天空,緊接著玉盤高掛在天上,一旁的星星還不忘盡自己本能,用盡全力散發自己,只為了能讓地上的人們更注意到自己,這就是他們所嚮往的;他們,做到了。

   金厲旭抿著唇,努力的不讓自己再流第二次淚,他仰起頭來,不斷反覆地告訴自己:「他只是暫時離開,他還會回來的......。」兩年前的今天,也就是金厲旭與他的戀人——李赫宰交往兩週年的日子。

 

   當天,吃完幸福的大餐後,兩人手牽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正當兩人有說有笑時,對面有一輛車疾駛而來,他倆隨即站到一旁的人行道上,但車輛完全沒有要停止前進的意思,直直地往兩人方向衝去。李赫宰發覺無法閃躲,趕緊將金厲旭拉到自己身後,將人抱在懷中。

   「碰!」的一聲,李赫宰被撞飛,足足兩公尺遠;而金厲旭,卻只是奇蹟似的只有皮肉傷。肇事的車輛,見撞到人後便逃逸了,不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金厲旭從李赫宰的懷抱中竄出,拍著李赫宰的臉,接著便淚如雨下。

「李赫宰,醒過來!好好看著我!」

金厲旭哭喊著。不久,醫護人員及警方趕到現場,金厲旭靜靜站在一旁,看著李赫宰被實施CPR,但李赫宰仍無動於衷,金厲旭的淚水再度引爆,他捂著自己的嘴巴看著躺在血泊中的李赫宰,醫護人員接著使用AED急救。李赫宰始終沒有反應,金厲旭跪坐在李赫宰身旁,拼命地敲打李赫宰的胸脯。但,他再也不會醒來了。

  經歷幾小時的手術,醫生從手術房出來宣告李赫宰的死亡的那一刻,金厲旭已經不相信任何人所說的。他堅信:「李赫宰並沒有死去,他一定逃過死神的魔掌。」

李赫宰的家人替李赫宰辦了小型的葬禮,金厲旭沒有出席,縱使李赫宰的家人一直勸金厲旭放下。但金厲旭仍不信李赫宰已經離開自己,這兩年,金厲旭不斷告訴自己:「李赫宰一定會回到自己身邊。」

 

  倏忽,一道黑影從金厲旭眼前飛過,金厲旭急忙從家門走出查看,可什麼影子也沒有

「李赫宰,是你對不對?是你的話,就出聲。」

金厲旭不停在四處查看,然後又喊了幾次李赫宰的名字,最後才回到家裡。

一進到玄關,金厲旭的雙眼立刻被蒙上。

「是誰?」金厲旭提高警覺心,摸黑尋找玄關旁的防身用具,然後緊握在手心。

「厲旭,是我。」兩年沒聽見的聲音頓時在耳邊傳來,金厲旭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了,可這次的聲音讓他深信自己的直覺,一定是李赫宰。

「真的是你嗎?」金厲旭感受到那人從背後擁住自己,熟悉的香味,讓金厲旭又流下淚水。

「還記得吧?我告訴過你的,想念我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月亮。」

「你真的、真的沒有死......」金厲旭的眼淚掉的更兇。

那人沒有回答,金厲旭拉著那人進到家裡,熟稔的面孔映入眼簾,但又覺得陌生。

「你變瘦了,赫宰。」「我只能待在這裡一個晚上。」

「為什麼?你不是回來找我的嗎?」

「這是我對陰間使者請求的願望,之後我就要離開了。」

李赫宰無奈地露出微笑。

「那現在的你是人形嗎?」「嗯,只能維持一個晚上。」

金厲旭將眼前的人抱緊,李赫宰知道金厲旭理解了自己的意思,輕輕地在金厲旭額上烙下一吻。

李赫宰穿著兩年前的衣服,這讓金厲旭完全相信是真正的李赫宰回來了。

這晚的月亮,跟兩年前的那天一樣圓。

「今天是我們三週年的日子,你是故意挑這天回來的嗎?」

 

兩人手持著紅酒杯慶祝著三週年。

為了慶祝三週年暨李赫宰回來,兩人幾乎喝光了家中所有的紅酒。

酒酣之際,金厲旭感受到身體開始熱了起來,視線也變得模糊,整個人趴在李赫宰身上。

李赫宰見金厲旭有些醉意了,便將人公主抱起至床上。

沒想到將人抱到床上後,金厲旭不願意放手,硬是要勾著李赫宰的頸部,李赫宰就被金厲旭拉著、一起跌進床裡。

「呃、嗯......」金厲旭在李赫宰耳邊喃喃說著一些想念李赫宰的話語。

「如果、如果赫你可以留給我更多回憶就好了。」

「那你想要什麼?」李赫宰探出頭,在金厲旭耳邊輕聲問著。

「想要你。」

 

 

金厲旭柔軟的口吻進到李赫宰的耳裡,讓李赫宰根本把持不住。

李赫宰馬上進攻金厲旭最敏感的地帶——鎖骨,李赫宰的唇不停在金厲旭的鎖骨處游移。

金厲旭忍不住發出聲音,但又急忙捂上自己的嘴巴。

「旭,沒關係,我很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我也需要你給我回憶留作紀念啊。」

李赫宰在金厲旭的頸窩輕笑著。

「不、不要這樣,好癢......

「不喜歡這樣嗎?那還是這樣?」

李赫宰輕輕啃咬著金厲旭的耳際,金厲旭不禁發出呻吟。

兩人的衣服一件又一件被褪去,李赫宰驚訝地看著金厲旭的瘦弱的身軀。

「不、不要這樣看著我。」感覺一道熾熱的目光盯著自己,金厲旭匆忙將棉被拉上。

「不要因為我離開,把自己身體搞壞了,知道嗎?」

李赫宰撫著金厲旭的臉龐,然後緩緩覆上雙唇。

也許是太久沒有過感情生活,金厲旭很快就有了反應。

金厲旭的身上,處處都是李赫宰的印記,他第一次這麼希望這些印記在他身上永遠都不會消失。

「可以了嗎?」李赫宰看向金厲旭,金厲旭緊咬下唇點了頭。

「不要緊張,會痛的話要說,如果不喜歡......

「沒、沒有不喜歡,我想要記住這個感覺。」

金厲旭趕緊起身將李赫宰抱住,就這麼剛好,兩人的身體瞬時交合在一塊。

金厲旭的額頭滿是汗珠,李赫宰看在眼裡很是心疼,之前的日子兩人不是沒有試過,只是都因為金厲旭怕痛或是不喜歡而沒有做。

看金厲旭為了自己,嘗試自己不敢做的事,目的卻只是想要留下更多與自己的回憶,李赫宰忍俊不住。

兩人翻雲覆雨了好幾回,之前沒能做的都在這個夜晚嘗試了。

兩人滿頭大汗地躺在床上,金厲旭靠在李赫宰的胸膛上。

「你的心跳聲,好真實。」

金厲旭抬頭看著李赫宰,李赫宰又是一陣親吻。

這一晚,很急促,但也很充實。

 

凌晨,李赫宰抱著熟睡的金厲旭進了浴室做事後清洗,才剛打開水龍頭,金厲旭就醒了。

「你要走了嗎?」金厲旭跨坐在李赫宰的腿上。

「還沒,傍晚才會離開。」李赫宰露出微笑。

「好不想要你走。」金厲旭抱住李赫宰,緊緊的,還在李赫宰背上留下痕跡。

清洗過後,兩人並肩坐在床上,十指交扣著。

聊著之前,在交往前李赫宰為了追到金厲旭做的所有事情。

聊著之前,在交往後金厲旭是如此的溫柔,李赫宰是如此的體貼。

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向彼此說這麼多了......

 

李赫宰從口袋拿出一個掛著月亮的手鍊,繫在金厲旭手上。

接著李赫宰也伸出自己的左手,上頭也有同樣的手鍊。

「旭啊,這是我能給你最後一次的禮物了,三週年快樂。」

李赫宰揚起嘴角,金厲旭抱著李赫宰吻著。漸漸的,李赫宰化成了花瓣消失在空中。

金厲旭向窗外伸出手,那條月亮手鍊仍在手上,今晚的月亮仍是這麼的圓又亮。

「想念我的時候,就抬頭看看月亮吧。」

 

FIN

1479465164646.jpg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