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_20210714_160545_749.jpg

孩子般的男人

 

(此為Super Junior BG文,不喜勿入。)

 

「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到了?」進到美容室後,我馬上進了休息室放好包包,就聽見外面騷動了起來。

「怎麼了?」我走出休息室,才發現是金鐘雲抵達美容室了。

「想說早點來,等等才不會跟其他成員擠在一起。」

「那至少也要說一聲。」我向其他人點頭示意我負責就行了。

看見其他人去忙自己的事情,美容室裡只剩下我跟金鐘雲。

「昨天是不是沒睡覺?」我看著鏡子裡的金鐘雲。

「有睡兩、三個小時。」看著金鐘雲用手揉著眼睛,我伸出手拍掉他的手。

「不要揉眼睛,壞習慣。」

有時候,我覺得金鐘雲對我而言就只是個孩子。

 

幫金鐘雲打扮好後,我們兩人不約而同地滑著手機。

「其他哥哥怎麼還沒來?」我將手機點回主螢幕,看了時間,跟原本約定的時間十一點,已經過了半小時。

「他們哪天不遲到的。」說完,金鐘雲輕笑。

不到幾分鐘,曹圭賢走了進來。

「唉噫,怎麼都還沒到,真是最差勁的了。」曹圭賢將包包放在一旁,坐上椅子後,我馬上走過去,幫他梳理裝扮。

「我可是提早兩個小時就來了,你還遲到半小時。」

金鐘雲叨念著,曹圭賢也開始有一句沒一句搭理著。

之後,利特哥、希澈哥、神童哥等人也陸續到達,美容室裡開始熱鬧起來。

其他姊姊們幫其他哥哥梳妝,我幫曹圭賢用好後,就開始幫跟我同年的李赫宰打扮。

「幫李赫宰隨便弄一弄就好。」坐在李赫宰旁邊的李東海對我說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我和李東海相視一笑。

「呀你們不要太過分。」李赫宰抬頭瞪了李東海一眼。

我和李赫宰、李東海很早就認識了,在他們練習生時期就這樣認識了。

我們三個人有說有笑的,突然,我感受到不遠處投射來的眼光。

「藝聲哥吃醋了。」李東海說著,接著曹圭賢開始附和著。

「呀,我沒有。」金鐘雲保持一貫口氣說道。

「藝聲哥生氣了。」曹圭賢又說著,不免俗地換來金鐘雲的一個拳頭。

「藝聲,別鬧了。」利特哥說。

「為什麼你們都這樣對我?」金鐘雲欲哭無淚的樣子,蠻可愛的。

 

幾小時後,成員們紛紛走出美容室,往離美容室幾公尺遠的拍攝場地走去。

金鐘雲與我擦肩,他什麼話也沒有說。

我猜,又是吃我跟李赫宰的醋了吧。

真是個淘氣鬼。

 

收拾好用具後,我也走出美容室往拍攝場地走去,正巧是金鐘雲的個人拍攝。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他拍攝了,總感覺他在唱歌、拍攝與私下的眼神都會有所不同,每每看到總是又身陷一次他的魅力中。

我不知道我站在導演身後多久了,是希澈哥拍拍我的肩膀說拍攝結束了,我才回過神來。

所有人都聚在美容室,吃著剛才送來的午餐。

大家看起來都累壞了,一聲不響地吃著飯。但只有一個人例外,就是金鐘雲。每次只要行程滿檔,就會開始節食,我掃視了現場,的確完全不見他的人影。

我上前挾了些蔬果放進餐盒裡、拿了餐具後走進美容室的休息室。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不意外就是金鐘雲。

「又不吃飯了,嗯?」我把餐盒放在金鐘雲面前,順便找了椅子坐下。

「這叫自我管理。」金鐘雲瞄了眼餐盒,然後繼續滑著他的手機。

「生氣了嗎?哥、哥。」每次叫金鐘雲哥哥,他似乎就會心軟。

他放下手機,打開餐盒,叉了一顆小番茄入口。

「在拍攝的時候,吃醋了嗎?吃赫宰跟東海的醋。」

「沒有。」金鐘雲將視線移開,都在一起多久了,早就被我看透了,每次想說謊時視線總會漂移。

到底是大我兩歲的哥哥,還是一個兩歲的孩子呢?

 

休息一陣子後,又開始進行拍攝了。金鐘雲不知道是怎樣,這次造型弄的特別久,一旁的李赫宰和李東海也不鬧他了,請別的姊姊幫忙弄他們的造型。

「生這種氣,你也太幼稚了吧。」我用只有我們倆聽得見的音量說話。

「我沒有生氣。」金鐘雲若無其事地滑著手機,拍著照片。

「別把我拍進去,我不喜歡被拍。」

我移動了些許距離,避開鏡頭。

「我不會上傳的。」「不要,我不喜歡拍照。」

看其他人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我趕緊幫金鐘雲打理。

唉噫,還是被拍進去了。

下午的拍攝很快就結束了,利特哥跟我說了一些有關金鐘雲的近況後便趕往下一個行程了。

「姊姊,今天我留下來收拾吧。」我跟美容室長姊姊說道。

「真的嗎?那太感謝了,下次請妳吃好吃的。」

我向姊姊道別後也開始收拾用具。

其他成員也一一離開,李赫宰和李東海還坐在沙發上看著YouTubeInstagram

「不走嗎?」「等等要去附近走走。」

「還真是悠閒哪。」我將桌上的刷具擺回原位。

「最近很忙吧?」李東海突然丟出一句,我霎時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算.算滿忙的。」「哥最近又開始了,該怎麼說……」

「李東海你真的不會說話,就是藝聲哥最近很奇怪,特哥有跟你說過吧。感覺這次禁食,不是像之前那樣,覺得有點厭食了……」

聽了李赫宰跟李東海的話,我思索著過往,好像……金鐘雲的確有那麼不一樣了。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留在美容室收拾。

 

「唉嗚,終於收完了。」我伸了懶腰、打了個呵欠,接著進了休息室。打開休息室的燈,忽然颯颯聲傳來,我抖了一下,發現窗戶沒關速速上前關緊鎖上。

「東西應該都帶了吧。」我仔細查看了背包,手機錢包鑰匙還有一些隨身物品都確定在包內後,我關上置物櫃的門然後走出休息室。

正當我準備鎖上休息室的門,碰的一聲,門就這麼自動關上了。我扭了扭門把,竟然自動鎖上了!?我拿出鑰匙把門打開,確認門沒被用壞,才又把門鎖上。休息室的窗戶明明都被鎖上了,門怎麼會自己動起來?

我告訴自己一定是今天太過勞累產生幻覺了,我加快腳步走出美容室。

「這時候還下雨,真不走運。」我打開摺疊傘,往外頭走。

還得去一趟超市,聽李赫宰跟李東海說的話還有特哥說的,實在讓人很難不擔心金鐘雲……

「鐘雲最近的狀態,我覺得那根本不是減肥,他幾乎什麼都不吃了。」

雨聲中交雜著腳步聲,擺明著我是多想見到金鐘雲,即使幾小時前還黏在一塊,但對我而言,公事上的見面和私底下的見面還是有所差別的。

到了超市後,我買了幾樣金鐘雲喜歡吃的食物,還有一些生鮮蔬果,順便繞去我們常去的咖啡廳點了他喜歡的咖啡和我喜歡的抹茶拿鐵,就往他家走。

 

走進大廳,我向管理員打了招呼,一個人在電梯處等著電梯下樓。可電梯就是一直停在二十樓不肯往下,我只好轉身往階梯走去。

「每、每天如果這樣走,我應該會瘦吧……」兩手拿著滿滿的東西,簡直像是在舉重。走到二樓及三樓的階梯間,耳邊傳來了粗重的呼吸聲,那聲音離我越來越近。我慢慢走向階梯扶手,往下一看,什麼都沒有,但那個聲音仍存在,我覺得我的心跳聲不停加速。

拜託、拜託,別再靠近我了。我邊跑邊在心裡不停默念著

終於,要走到金鐘雲所住的樓層了,怪的是雙腳無法動彈……那個呼吸聲越來越大,我臉上充滿驚恐,我想掙脫卻無法。

「雲……」見一個黑影不斷逼近,那影子魁武的嚇人,眼淚馬上從我的眼眶竄出。我不禁放聲尖叫,然後背後有溫度傳來。

「薰,妳怎麼在這裡?」看到來人是金鐘雲,我整個大爆哭,並簡單扼要說了來龍去脈。

 

「沒事吧?」進到金鐘雲家後,他立刻端了杯水給我。

「還可以,你怎麼知道我在那裡?」「管理員通知我的,我想說妳沒從電梯上來,是不是走樓梯了。」

果然,只有金鐘雲瞭解我。

「妳臉色很蒼白,真的沒事嗎?」「嗯,不要緊。」

我站起身,將剛剛買的東西一一放到冰箱還有櫃子裡。金鐘雲看到我還能走,似乎真的放心不少。不過他才是最令人擔心的人吧?

「雲,你會不會管理過頭了?」我慢慢的道出這話,就怕惹他不開心。

「怎麼這麼問?」他喝著我買來的咖啡,臉上沒有不悅,真是萬幸。

「赫宰跟東海跟我說的,連特哥也這樣說,不要管理過頭,到時候得了厭食症。」

我走回客廳,拿起桌上的抹茶拿鐵啜了一口。

「你擔心我?」他將咖啡放在桌上,用手托著下巴看著我。

「不行嗎?」我也用手托著下巴回看他。

「欸,我們……」忽然話說到一半,金鐘雲就靠近我,那麼近的距離,我忍不住屏息。

「是不是很久沒有獨處了?」金鐘雲說著,然後露出微笑。

聽他這麼一說,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自從他們準備回歸之後,我和金鐘雲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獨處或是約會了……

「嗯,你們在準備回歸嘛,哪有時間……」話都還沒說完,金鐘雲的唇就貼了上來,他的雙唇還殘留著我送他的唇蜜。

金鐘雲有個習慣,他在接吻後總會舔舐他的嘴唇。我不知道這舉動有何意義,但每看一次總讓我覺得心動。

「現在不就有時間了。」他抱著我,用他那有點啞又有磁性的嗓音在我耳邊說著,我現在肯定整張臉通紅到就快爆炸了。

我轉過頭看著他,拉著他的衣領,吻上。

「這是今天有乖乖吃東西的獎賞。」

我故作鎮定說出這句話,可看著金鐘雲的臉,那該死的紅潤又在我兩頰上出現。

「想不到宋旼薰也有可愛的一面。」

「我可是女人啊。」「平時不知道誰說自己比男人還要強悍的,今天撞到鬼就嚇得半死。」

看金鐘雲開心地笑著,我也就懶得跟他計較了。

 

 

畢竟,我愛上的是個像孩子般的男人。

 

—FIN—

B612_20210714_160403_710.jpg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