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Xg9yl0.jpg

生理痛

 

「嗚......」我捂著下腹,不安及絞痛的感覺襲捲而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緩緩走下床,我邊做著深呼吸邊走到廚房,匆忙地倒杯熱水,咕嚕地喝下肚。喝了熱水,覺得好多了,但想到昨天,我還是拉不下臉......

 

昨天,我和李赫宰約好一起出去郊遊。我們走在鐵軌上的時候,我突然感到下腹不適,馬上蹲下身。

「還好嗎?」李赫宰一見我臉色發白,立刻從鐵軌上跳下跑來關心我。

「沒事......應該是月經要來了。」我勉強擠出笑容。

「確定嗎?還能走嗎?」李赫宰蹲在我面前,作勢背我。

「不用啦,還可以的。」嘿咻一聲,我站起身,顯示我還很健壯。

「那、那就好,不舒服要說喔。」李赫宰露出一貫的牙齦微笑。

我向他點頭示意,之後我們牽著手走到一家冰店。

「赫宰,這家很有名耶!」我將手機螢幕展示給李赫宰看,他瞧了眼便點點頭。

「可是............」我隨著李赫宰的視線往下看,才發覺他在盯著我的腹部。

「沒事沒事,在臺灣我都這樣,還不是這麼健康!」在我的堅持下,李赫宰才心甘情願牽著我走進冰店。

後來回家路上,在車上我的臉色越來越差。我托著下巴看著窗外的景色,嘆了口氣。

「看吧,就跟你說不要吃了,還堅持。」李赫宰像是看穿我的心思,叨念著。

「但是,那家很好吃啊,都來到這裡了。不吃可惜嘛......」「就算這次沒吃到,我下次還可以帶你來啊。」

不知不覺的,我們兩個都提高了音量,說話也越來越不受控。

......你最近都那麼忙,好不容易抽空來一趟,我不想白跑一趟。」

「就算白跑一趟,那有什麼關係,你的身體重要啊!」

李赫宰用力地按了喇叭,我嚇了一跳,但也不甘示弱地回擊。

「身體、身體算什麼!?我們之間獨處的時間都越來越少了,應該要好好珍惜相處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才對啊!」我含著淚吼著。

李赫宰在家門口前停車,我下了車,用力甩了車門以示我的怒氣。

 

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十二個小時沒有聯絡了。平常的話,我們都會互傳行程給對方,但今天手機一點聲響也沒有。

我瞄了一眼床頭的手機,嗯,的確。一點訊息也沒有。

我一手扶著衣櫃,一手推開衣櫃的門,拿出衛生棉,步履維艱往廁所邁進。

「唉,還得去超市一趟,衛生棉不夠了,順便買些紅豆回來。」我在廁所條列出等一下的計畫。

 

到了超市,冷冽的空氣直襲而來,我將外層的毛衣往裡頭拉了點。

「希凜?赫宰沒跟你一起嗎?」我從下列貨架拿了幾包衛生棉放在購物袋,轉頭一看,是希澈哥。

「希澈哥......嗯,赫宰也沒跟你聯絡嗎?」「他說今天有重要的會議。」

是嗎?難怪今天都沒聯絡我,算了,昨天都說那麼重的話了。

「吵架了嗎?」希澈哥歪著頭看低著頭的我。

我沒有回答,只是點頭。

「呀西,你們真是的。昨天出去玩不是還好好的嗎?」

我只能傻笑,向希澈哥點了頭就去結帳了。

 

回家路上,我在煩惱該不該主動傳訊息給李赫宰,向他道歉,可是我覺得我也沒有錯啊!

「煩欸!」走出電梯,我向走廊吼了聲,然後看見了一個人站在我家門口。

身穿深藍大衣、牛仔褲,頭...低著頭,實在看不出是誰。

我一步一步走向那個人,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忘記買紅豆了!」我驚呼,購物袋中的衛生棉瞬間散落一地,我急忙蹲下拾起,那個人也蹲下幫我撿起東西。

「我有帶。」我抬起頭看向那個人,是李赫宰。

「你來幹嘛?」我搶過他手上的購物袋,打開家門。

「希澈哥傳訊息給我,說你好像不太舒服。我就趕過來了。」李赫宰低沉溫柔的嗓音,讓我的眼眶不禁泛淚。

我撇過頭,急忙將購物袋的東西歸位。

 

忽然間,下腹又一陣陣痛,櫃子的門還來不及關上,裡頭的東西又傾瀉而出。我快速的衝到臥室裡,打開一旁的抽屜,倒出幾顆止痛藥。

「等一下,那是止痛藥嗎?你要吃這個?」

李赫宰走到我身後,抽走我手上的藥罐及藥丸。

我坐在床上,瞪著他。

「李赫宰先生,你會不會......」李赫宰從手中的塑膠袋拿出一碗深紅色的湯?

「喝這個。」我轉開蓋子,是紅豆湯。

「是厲旭哥煮的嗎?」「是我煮的,厲、厲旭有在旁邊幫忙。」

李赫宰的耳際瞬間紅了,看到這幕我不禁微笑,但馬上恢復成方才的冷淡。

我將紅豆湯放在一旁,站起來準備整理剛才被我弄亂的慘狀。

「你、你要幹嘛?」李赫宰見到我的舉動有點嚇著了,急忙上前攙扶我。

「整理東西啊,廚房那邊太亂了。」「不用,我來就好。」

李赫宰將我一把抱起,將我放到床上,又將紅豆湯端到我面前。

「你只要喝完這個,然後休息就好了。」

說完,李赫宰就逕自走出房間。

 

我將紅豆湯喝完,把空碗放在一旁的桌上。然後將自己蜷縮在棉被裡,感受棉被給我的溫暖。

「喔...拜託別再煩我了!」我拍打著腹部。

忽然,棉被被人掀開,李赫宰鑽了進來,棉被蓋在我們身上,棉被裡充斥著我倆的氣息。

「幹嘛?」我還是拉不下臉,依舊冷淡的回應。

「還痛嗎?」李赫宰不理會我,自顧自地抱住我,輕輕按壓著我的下腹部。

「比較、比較不會了。」「那就好。」

聽著李赫宰溫柔的聲音,我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我轉過身與他面對面,立刻埋進他的肩窩。

「怎、怎麼了?還是很痛嗎?」他輕拍著我,讓我忍不住放聲大哭。

「沒事沒事了,嗯?」李赫宰拉開距離,替我拭去臉上的淚水。

「真的很對不起,我、我昨天不該說那些話的,我都沒有好好為你著想......

「沒事,是我該說對不起,我昨天才不該說那些的。」

我們相視而笑,然後相擁。

 

我的李赫宰,謝謝你,一直包容著我。

往後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了。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