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dyugkjl.jpg

請搭配請夏ChunghaStay Tonight服用

https://youtu.be/YPFIh0dfYfw

 

你,喜歡我吧?

你,想要我吧?

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你的真心話,沒錯吧?

夜深人靜,皎潔的月亮高掛在蒼穹,一道黑影從曹圭賢房間窗前劃過。

曹圭賢餘光注意到方才的黑影,從床上跳起跑到窗前想仔細看看那究竟是什麼。

忽然,窗被人推開,曹圭賢退後坐在床上,處變不驚的盯著站在自己窗台上的人兒。

那人兒,有著一頭黑髮,一雙撩人的鳳眼,但更引人注目的是他所穿的黑色西裝,左胸前別了一個Y的標誌。

「你是誰?」曹圭賢問道「藝聲,大家都這麼叫我。」

藝聲跳下窗台,站在曹圭賢面前。

「藝聲?不是那個很知名的歌手嗎?」「那只是我在人間的偽裝,噢,不應該說是偽裝,叫做身份才對。」

藝聲拍拍西裝衣肩上的灰塵。

「你,知道我吧?」藝聲將臉湊上,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知道。」曹圭賢咽了口水「我是你的粉絲,從出道我就有關注你了。」

「我知道。」曹圭賢擺出你明知故問的表情。

「曹圭賢對吧?」藝聲伸出右手貼在曹圭賢胸膛上。

「心跳竟然沒有加速呢,看來我沒看錯人。」

藝聲露出淺淺一笑。

「怎、怎麼了?」曹圭賢疑惑地看著藝聲移步到他的床上。

「見到我的人,都會心跳加速。而你,卻是第一個心跳沒加速的人。」

曹圭賢點點頭,「那你剛剛說藝聲是你的身份,是什麼意思?」

藝聲又站起身,「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吸血鬼嗎?」

「我就是吸血鬼。」藝聲轉過頭,嘴中微微露出了吸血鬼的象徵—獠牙。

「哦,那還真神奇,竟讓我遇到了吸血鬼。」曹圭賢依舊冷靜應對,這讓藝聲感到詫異。

「你真是個特別的人。」藝聲吻了曹圭賢的臉龐,接著跳上了窗台。

「藝聲是你在人間的身份,那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本名嗎?」

「金鐘雲。」說完,金鐘雲跳下了窗台,瞬間銷聲匿跡。

曹圭賢躺回床上,拉起被子,耳邊頓時響起金鐘雲的聲音:「等我。」

隔天晚上,曹圭賢坐在書桌前寫著日記,不一會兒,耳邊又傳來的昨晚的聲音。

「你還有寫日記的習慣啊?」金鐘雲獨特的嗓音,正是擄獲曹圭賢的要點。

「是啊。」曹圭賢肩膀抖了一下,轉過頭看著窗戶,窗是被關上的。

「你什麼時候來的?」「在你動筆的時候。」

「怎麼不出聲叫我?」「看你專心,就站在一旁看你寫了。」

曹圭賢闔上日記本,從椅子上站起望著金鐘雲。

「今天穿著很不一樣啊?」曹圭賢從頭到腳打量一番金鐘雲。

金鐘雲穿著淺藍色襯衫搭配黑色牛仔褲,襯衫上還是有著他專屬的標誌Y別在胸前。

「為了你才這樣穿的,就當作粉絲福利吧。」

曹圭賢抬起金鐘雲的下巴,「你真的.......長的很漂亮。」

「謝了,家族的人都這麼說。」「對了,你還沒告訴我,你找上我的目的是什麼?該不會我是你的獵物吧?」

金鐘雲莞爾,「不是,如果是獵物,我才不會留到隔夜。」

曹圭賢挑眉看著金鐘雲,等待他的回應。

「我愛上你了。 」

那天傍晚,下著滂沱大雨,曹圭賢正從工作室出來,確定鎖好門後,才放心往公車站走去。

曹圭賢邊看著工作室群組的訊息邊等著公車的到來,不到五分鐘,公車緩緩駛來,曹圭賢招招手。

可能因為下著雨,車上的乘客比以往多,曹圭賢有些驚訝,但還是找到他喜歡的靠窗位置舒適的坐著。這時,斜後方有個男子正盯著曹圭賢,曹圭賢戴著耳機聽著音樂漸漸進入夢鄉,完全沒注意到有個人正看著自己,而那男子就是金鐘雲。

「半年前,經紀人的車拋錨了,所以我只好搭公車回家,正巧碰見你,開始對你產生了興趣。後來聽說你也有在作詞作曲,就拜託經紀人能不能拿幾首你寫的給我。」

金鐘雲道,曹圭賢的開懷大笑讓金鐘雲瞪了他一眼。

「難怪最近我的助理總說有個經紀人一直要找我。」

「很好笑嗎?」金鐘雲依舊瞪著曹圭賢,嘟起了嘴。

「不,我笑是因為你太可愛了。」

曹圭賢輕撫金鐘雲的臉龐,金鐘雲的臉頰頓時泛起紅潤。

曹圭賢上前吻上金鐘雲的雙唇。

「這是昨天的回禮。」

兩人一同躺在曹圭賢的大床上,聊著金鐘雲家族的事情、聊著金鐘雲到底怎麼愛上曹圭賢,良久,黎明降臨。曹圭賢望著窗外的光,又回頭看著金鐘雲。

「天要亮了,不是說吸血鬼畏光嗎?」曹圭賢問道。

「這是事實,但我們家族比較不同,不畏光。所以我才能在人間自由走動。」

「但還是有畏懼的東西吧?不可能完美無瑕。」

「是啊。」金鐘雲翻過身,漸漸入睡。

曹圭賢替金鐘雲蓋上被子,摟著金鐘雲。

正午,金鐘雲醒來,發覺身旁空無一人,只有一張紙條,是曹圭賢留下的。

「家裡的東西你都能用,若是無聊,就來工作室找我吧!我今天要加班。」

金鐘雲嘖了一聲,便往房外走去。

到了廚房,金鐘雲從冰箱裡頭拿出一顆蘋果,仔細清洗後,便咬著蘋果開始環視這個家。

「簡直太符合我了。」金鐘雲露出滿意的笑容。

房子的裝潢、擺設都是深色系,完全找不著有一絲亮色的跡象。

吃完了蘋果,金鐘雲走出曹圭賢的住家,往工作室走去。

金鐘雲推開工作室的門,櫃檯的人一見到他,馬上請他在大廳稍後,接著看見那人撥了分機。

「想的真周全。」一杯咖啡還沒來得及喝完,金鐘雲馬上被人請到曹圭賢的辦公室裡。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不只有曹圭賢,還有金鐘雲的經紀人。

「藝聲哥,你怎麼會來這裡?」經紀人急忙從沙發上跳起來。

「沒事,我路過而已。」曹圭賢拍拍他隔壁的位置,金鐘雲也一屁股坐了下去。

經紀人見這狀況覺得疑惑,一時說不出話來。

「沒事,我們也才認識沒多久。」曹圭賢揮揮手,示意經紀人繼續說剛才的話題。

「所以,曹先生您覺得如何?您也說了您挺欣賞我們藝聲哥的。」

「是可以啦。只不過這件事就你們做,不讓公司知道好嗎?」

「我、我會盡力說服公司,我相信公司也是很期待我們藝聲哥跟曹先生的合作。」

經紀人又匆忙站起身子向曹圭賢鞠躬。

「小予,這件事我跟公司說了。」金鐘雲癱在沙發上慵懶地說。

「真、真的嗎?」小予慌張地抬頭看著金鐘雲。

「嗯,所以我才說這件事越快完成越好。」「原、原來是這樣。」

曹圭賢和小予在契約書上簽名,相互握了手。

「那我就先回公司,就、就麻煩曹先生照顧藝聲哥了。」小予向兩人鞠躬,就離開了。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我家對你來說很無聊吧,在工作室比較有事讓你做。」

「什麼事?」金鐘雲一站起身子,就感覺心臟一陣刺痛,他按著胸口忍耐不發出聲音。

「唔......」曹圭賢一轉過身就看見金鐘雲流著汗,露出痛苦的表情。

「怎麼了?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曹圭賢將人摟著。

「沒、沒事,一下子就會過了。」過不了多久,金鐘雲漸漸恢復氣色。

「你還好嗎?」曹圭賢遞上一杯溫水,金鐘雲一口氣灌下肚。

「你還記得,你昨晚問我有沒有畏懼的東西嗎?」曹圭賢點了頭。

「鎖鏈,我們家族的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心臟都被繫上了鎖鏈。」金鐘雲深吸一口氣「鎖鏈的作用是防止我們到人間作亂。」

「那你剛剛的陣痛,是鎖鏈覺得你在人間作亂?」金鐘雲點點頭「你當歌手這麼久了,如果是作亂你就不會在演藝圈了吧。難不成是因為我?」

金鐘雲愣了一下,點點頭。

「就因為我愛上你這件事,因為我、我在家族裡有了婚約,但我為了你毀約,這應該是毀約的懲罰吧。」

曹圭賢低下頭不語,「你沒有必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不想跟一個對彼此都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我跟她只會是朋友,永遠!跟她結婚,我和她都會有比鎖鏈更大的折磨!」金鐘雲吼著「圭賢,我只想愛你一個人,我不想因為那些長輩的說詞,而破壞我自己。」

金鐘雲跪在地上,痛哭失聲。

「圭賢,拜託你,讓我待在你身邊......拜託。」

 

 

曹圭賢將金鐘雲從地上拉起,將人抱至沙發上。

金鐘雲一直顫抖著,曹圭賢握著他的手。

「圭賢......拜託你。」「我答應你,我也會一直待在你身邊。」

金鐘雲哭暈後就躺在沙發上,曹圭賢替他蓋上毛毯,回到辦公桌做著公事。但金鐘雲剛才的舉動,使他無法專注在工作上。

「圭賢......拜託你,讓我待在你身邊......拜託。」

耳邊和腦海裡都環繞著金鐘雲說的話,這讓曹圭賢苦惱不已。雖然自己是金鐘雲的粉絲,對金鐘雲的愛似乎也只僅限於偶像跟粉絲間,曹圭賢十分擔心若自己掉入了名為金鐘雲的漩渦,是不是會一發不可收拾?而且金鐘雲還有家族的問題要面對......

曹圭賢將視線從電腦螢幕移轉到金鐘雲身上。

「金鐘雲,我好像也愛上你了。」

金鐘雲眼角落下一滴淚水。

傍晚時員工陸陸續續離開工作室,最後工作室只剩金鐘雲和曹圭賢兩人。

夕陽西下,金鐘雲醒來,瞄了一眼窗外,刺眼的陽光讓他瞇起眼來。

金鐘雲餘光瞄到趴在辦公桌上的曹圭賢,他掀開毛毯從沙發起身往辦公桌走去。

金鐘雲將百葉窗拉下,將身上的毛毯蓋至曹圭賢背上,順勢將曹圭賢臉上的眼鏡放回眼鏡盒裡。

眼鏡盒底下壓著一張便條紙:「金鐘雲,我好像也愛上你了。」

金鐘雲不禁露出微笑,電腦螢幕上顯示著電子郵件,畫面中是曹圭賢正要將自己做的詞曲寄給金鐘雲的經紀公司,信件最後還附註一句話,讓金鐘雲更加認為自己愛上曹圭賢是個正確的選擇。

「這些歌曲,我只願意提供給藝聲先生,其餘免談。」

金鐘雲不斷將這句話掛在嘴邊。

「怎麼?喜歡我寫的這句嗎?」曹圭賢睡眼惺忪望著金鐘雲。

「很喜歡,非常喜歡,超愛。」說完,金鐘雲感覺整個人騰空了起來,曹圭賢將人抱在辦公桌上。

金鐘雲將頭埋進曹圭賢的頸窩。

「怎麼?餓了?要吸血嗎?」曹圭賢問道。

「不,我想汲取你的味道,你的香氣。我怕之後就找不到了。」

「不會,我會擊敗你心臟上的鎖鏈。」

曹圭賢撫著金鐘雲烏亮的頭髮。

「呵,別說笑了。從古至今沒有人可以打斷鎖鏈,何況是你們人類。」

金鐘雲轉過頭,在曹圭賢的頸上輕咬一口,留下印記。

「這樣,你就是我的了。」金鐘雲輕笑。

「誰是誰的還不知道呢。」曹圭賢吻著金鐘雲的額頭、臉龐、耳際,然後輕吻著頸部,曹圭賢的舉動,令金鐘雲不禁打了個冷顫。

曹圭賢的唇在金鐘雲頸上遊走著,挑逗著金鐘雲。

「想要什麼,就說出來。」金鐘雲咬著下唇,忍受著曹圭賢的逗弄。

「唔.........」「你說什麼?」

「唇......我說,雙唇。」語畢,金鐘雲臉上出現問題層層紅潤。

「這裡嗎?」曹圭賢將兩人之間拉開距離,用食指碰著金鐘雲的嘴唇。

金鐘雲將曹圭賢的手拍掉,轉過頭,但紅透的耳際已藏不住他現在的想法。

「唔............」突然被拉近距離,金鐘雲就這麼被曹圭賢擁進懷裡,雙唇被曹圭賢封住。

兩人不約而同閉起雙眼,享受著這個吻,忽然間金鐘雲覺得快喘不過氣,拼命打著曹圭賢的肩膀。

感受到金鐘雲的掙扎,曹圭賢突然玩心大起,於是加深了這個吻。

在擁吻之中發出的聲音,讓金鐘雲情不自禁害羞起來。

「呼——哈——」結束了一個吻,金鐘雲大口大口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哈哈,你太可愛了。」曹圭賢悄聲在金鐘雲耳邊說道,金鐘雲的耳朵又紅了起來。

曹圭賢開始整理辦公桌上的東西,收拾好筆電放進包包,穿上大衣,整理服儀。

「走吧。」曹圭賢牽起金鐘雲的手,但金鐘雲仍無動於衷。

「怎麼了?」曹圭賢退到金鐘雲面前,金鐘雲抬起頭,只見他眼眶泛紅。

「圭賢......你真的會去打斷鎖鏈嗎?我不想要你因為我受傷。」

「我會去打斷的,而且我不會受傷,你不需要擔心。」

曹圭賢嘴角上揚,金鐘雲才握住曹圭賢的手,跟著曹圭賢回家。

金鐘雲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來到人間之後,好像只有出道那刻、第一次獲得音樂節目第一名及第一次舉辦演唱會,讓他展露出真正的開心。

「喀噹」曹圭賢打開家門,一打開客廳的燈,就見一群黑衣人站在裡頭。

「希、希澈哥。 」金鐘雲驚訝的開口。

「鐘雲,這幾天都沒回去。所以族長叫我來看看你的狀況,而且族長說你作亂了,我才帶人下來。」

金希澈身穿酒紅色大衣,不免俗的,左胸前也別了一個標誌,只不過跟金鐘雲的不同,是H

「你的標誌搖搖欲墜了嗎?」金鐘雲低下頭看向自己的胸口,Y的標誌的確有些歪斜了。

「看來,這個作亂並不嚴重。」金希澈甩甩手,身後的一群人瞬間消失。

「他就是你作的亂嗎?」金希澈伸出纖長的手指,指著曹圭賢。

「嗯,沒錯。」「所以,你毀了婚約,也是為了他? 」

「對。」金希澈聽完金鐘雲的回答,點了頭,在客廳徘徊。

「你是打算步上我的後塵嗎?就像之前我愛上正洙那樣?你要讓他打斷鎖鏈嗎?還是會像正洙一樣,為了你然後不顧一切入族?」

說著說著,金希澈眼角泛出了淚水。

「原來,你們之前就有過類似的狀況......」曹圭賢道。

「我金希澈第一個犯錯,我這弟弟馬上就跟上我腳步啦!?」

「我會去打斷鎖鏈。」曹圭賢冒出一句,讓金希澈睜大雙眼。

「曹先生,你是沒聽見還是沒聽清楚我剛才說的話?我之前就是這樣,我害得我的戀人不擇手段為了我而進入家族,你有沒有理解我說的話?」

金希澈氣憤的站在曹圭賢面前。

「如果無法打斷,那只要讓這個『亂』不成立就行了吧?」

「圭、圭賢,你不要亂來......」金鐘雲緊握曹圭賢的手臂。

「是沒錯,但鐘雲應該跟你說過了吧?從古至今沒有人可以對付鎖鏈,何況是你們這些人類。」

金希澈嘖了一聲。

「鐘雲,有事情都可以找我。族誼會議記得到。」金鐘雲點頭,金希澈就消失在煙霧中。

「族誼會議是什麼?」「類似家族聚會,只是這次的會議是因為我作亂臨時開的。也就是說我和你必須在月底前把鎖鏈打斷,或是你方才說的讓這個『亂』不成立。」金鐘雲和曹圭賢十指緊扣「你真的可以嗎?」

「我可以,相信我。」曹圭賢在金鐘雲唇上親了一下。

接下來的日子裡,曹圭賢與金鐘雲幾乎形影不離,金鐘雲胸前的Y標誌越來越歪斜,金鐘雲的陣痛次數也越來越頻繁。

「圭賢,放棄吧......我沒有關係,我也不會強迫你入族。」

在族誼會議前一天,金鐘雲刺痛過後對曹圭賢說道。

「不要,我不會再讓你忍受這樣的痛苦。我一定會找到方法。」

兩人在床上相擁,在不安中進入夢鄉。

到了隔天,金鐘雲帶著曹圭賢來到一個森林。

「走進森林後,你看到的所有事物,都是家族的。」

曹圭賢握起金鐘雲的手,大步邁向森林。

金鐘雲看向曹圭賢,曹圭賢的神情充滿自信,金鐘雲頓時感覺有股暖流從心裡竄過。

兩人進到了一個莊嚴的空間,裡頭有張長桌,曹圭賢和金鐘雲對面坐了一位老人,金希澈等長者則坐在一旁。

「族長。」金鐘雲道「兩位都坐下吧。」

「詳情我都聽希澈說了。」族長看向金鐘雲的胸前「看來,鎖鏈並沒有斷裂。」

金鐘雲的Y標誌已整個顛倒過來也大部分損毀,幾乎快認不出來原本的樣貌。

「這段時間,受了很多苦吧。」金鐘雲點頭「那是必經的。」

「現在,看看標誌吧。」

曹圭賢和金鐘雲往標誌一看,標誌的方向恢復正常且色澤光亮。

「為、為什麼?」兩人同時往族長方向望。

「我可不會施法,不過這還真是史上第一次,人類能夠說服了鎖鏈。」

全場的人愣住,視線都看向了族長。

「因為,曹圭賢將他的身心都交付給你了。」

族長露出燦笑,「恭喜你,曹先生,史無前例啊。」

之後兩人和家族的長者談天、吃飯,到了傍晚,兩人走出森林,這時下起了驟雨。

「族長說的是真的嗎?」金鐘雲抓著曹圭賢的衣袖。

「你真的把身心都交付給我了嗎?

「你真的喜歡我嗎?

「你真的想要我嗎?

「還是你只是為了幫我解除痛苦,所以對我說謊?」

曹圭賢轉過身,嚴肅的神色看著金鐘雲。

「昨晚你在我懷裡睡著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說如果明天還是無法讓你解脫痛苦,我願意奉獻我的身心及一切。因為,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金鐘雲衝上前,吻著曹圭賢。

 

你之前所問的,我現在都一一答覆你。

對,我喜歡你。

對,我想要你。

對,你說的一切都沒有錯。

因為,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每晚都在擔心會不會隔天醒來後你就消失了,所以我珍惜著每一分每一秒與你相處的時光。

即使,只有今晚也好。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