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513246.jpg

 

 

「看著照片,想起那天在海邊。」

 

金鐘雲將照片從床頭櫃拿起,翻到背面,寫下一行字。

寫完字後,金鐘雲拿起照片笑著。

「我們哥這麼喜歡這張照片啊!」李赫宰正好走進房間,看見金鐘雲就上前將人擁進懷裡。

金鐘雲閉上眼,癱在李赫宰的懷裡。

 

「到底為什麼喜歡這張相片啊?裡面只有我而已,你又沒入鏡。」「但這是我幫你拍的。」

「就因為這樣的理由?」李赫宰覺得更聽不懂金鐘雲說的了。

「還是是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玩水?」李赫宰問道。

「不是。」「那到底是什麼?」

「你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金鐘雲睜開雙眼和李赫宰對視,露出甜甜的微笑。

李赫宰躺下,盯著金鐘雲,然後吻上金鐘雲的雙唇。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看著彼此了,對吧?」

金鐘雲將頭枕在李赫宰的手臂上。

「嗯,因為這段日子我們都在忙。」「對啊,忙成這樣,說好要長肉的,也就長不成了。」

金鐘雲撫著李赫宰的臉龐。

「就是說啊,哥也變瘦了。」李赫宰也伸出手摸著金鐘雲的臉。

「你的手好冰。」金鐘雲道「才洗完手嘛。」

「不是,不是普通的冰。」金鐘雲拉起李赫宰的另一隻手,還是一樣冰。

「你不舒服嗎?」李赫宰搖搖頭「我把冷氣調高一點。」

金鐘雲爬下床,從書桌上拿了遙控器。

「這樣應該會好多了。」金鐘雲爬上床,想用自己的雙手溫暖李赫宰。

「哥的手真的好小。」「不要再拿這件事嘲笑我了。」

「這才不是嘲笑,是讚美,小手比較容易握住。」說完李赫宰和金鐘雲十指緊扣。

金鐘雲靠在李赫宰的胸膛上思索著。

「在想什麼?」「沒有,什麼也沒想。我想要今天就這樣慵懶的過。」

「也好,那明天出去走走如何?」李赫宰仔細看著金鐘雲的手。

金鐘雲點了頭「哥的無名指為什麼不戴戒指了?」

「嗯?」「你平時不是為了不讓人搭訕,所以才在無名指上戴戒指嗎?為什麼現在不戴?」

李赫宰佯作生氣的樣子盯著金鐘雲。

「因為,我在等你幫我戴上。」

 

金鐘雲捧著李赫宰的臉,在李赫宰臉上親了幾下。

「我們赫宰害羞啦?」「才、才沒有。」

李赫宰轉過身,背對金鐘雲。

看著李赫宰的背影,金鐘雲情不自禁露出微笑。

隔天,兩人在太陽醒來前就起床,整理好一些必需品後,就上了車開往街道上。

「要去哪裡?」金鐘雲坐在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

「沒有目的地。」「沒有目的地?」

「哥想停下來就停下來,就這樣。」李赫宰露出牙齦微笑著。

車子行駛了好幾小時後,李赫宰在一間外觀帶有英式風格的咖啡館停下。

「我沒說停下來啊?」金鐘雲疑惑地看著李赫宰。

「可我聽到哥的心聲說要停下來。」

李赫宰下車,替金鐘雲打開車門。

「這......這不是我說的那家祕境咖啡館嗎?你怎麼找到的!?」

金鐘雲欣喜若狂地抱著李赫宰,又叫又跳。

「不告訴你,我們進去吧。」李赫宰一手牽起金鐘雲的手,一手放進了外套口袋。

「歡迎光臨,請問是李赫宰先生嗎?」推開店門,一位面帶笑容的女店員立刻走上前。

「是。」「您訂的空間是824房,在8樓。」

女店員向李赫宰遞上鑰匙,兩人向店員道謝很往階梯走去。

「赫宰,我們不要搭電梯,走樓梯吧?聽說每層樓梯間風景都不一樣。」

「好啊,那就慢慢走上去吧。」

李赫宰看見金鐘雲興奮的神情,搖了搖頭。

爾後每到樓梯間,金鐘雲就拿起手機朝窗外的風景狂拍。

「赫,我們自拍一張吧?」拍完風景後,金鐘雲提議。

 

一小時後,兩人總算來到李赫宰預約好的房間,李赫宰一打開門,就拉著金鐘雲往一大片落地窗走去。

「有沒有覺得這風景很熟悉?」「很熟悉?」

金鐘雲托著下巴,努力在腦海尋找有關眼前風景的記憶。

「啊!是那張照片。」金鐘雲拍了手,轉過頭看向李赫宰。

李赫宰單膝下跪,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一個藍黑的小盒子,打開了它,一枚戒指在裡頭。

「鐘雲,你願意在我們定下要一輩子在一起的誓約的這片海面前,對我說句『我願意』嗎?」

金鐘雲驚訝地說不出話,眼淚瞬間從眼眶竄出。

「金鐘雲,嫁給我,好嗎?」

金鐘雲捂住嘴巴,如搗蒜般點著頭。

「我願意。」

李赫宰將戒指戴上金鐘雲的無名指,戒指裡頭刻著「H&W」的字樣,接著李赫宰將左手亮出,無名指上也戴著跟金鐘雲一樣的戒指。

金鐘雲歡喜地抱住李赫宰,眼淚依舊止不住。

「赫......謝謝你。」

兩人在房間裡度過了歡愉的時光,從咖啡館走出,已是傍晚的事情了。

金鐘雲將手朝向天空,戒指的光澤在夜晚中更顯得閃耀動人。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日子。」

兩人回到家後,快速整理完東西以及盥洗,只留了夜燈,金鐘雲又枕在李赫宰的手臂上。

「赫宰,你每次都給我驚喜。」「哥不是很喜歡嗎?哥喜歡我就做啊。」

李赫宰替兩人蓋上被子。

兩人又滔滔不絕說了有關之前的事情。

「對了,你昨天不是問我,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那張照片嗎?」

金鐘雲轉過頭,發現李赫宰已入睡了。

「因為,在我拍下照片那刻你對我說了『我愛你』這句話。原因很蠢吧?但偏偏你又不常說『我愛你』,那一刻是你第一次對我說。」

金鐘雲悄聲在李赫宰耳邊說道。

語畢,李赫宰的嘴角微微上揚。

 

「我愛你。」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