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gether

 

 

「哥。」軟萌軟萌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李赫宰不用轉身也知道是曹圭賢。

「怎樣?」回了聲,但李赫宰眼睛依舊盯著手機螢幕。

「哥。」曹圭賢咚咚咚的跑到李赫宰面前,用他那眨巴眨巴的大眼睛直視李赫宰。

一直被盯著,李赫宰不得不抬頭對視曹圭賢。

「哥不要再看手機了,看看我。」「曹圭賢也說得出這種話?李東海教你的嗎?」

李赫宰放下手機,無奈的看著眼前的人。

「你要幹嘛?」看著曹圭賢張開雙手,李赫宰自認是逃不了了,認命地鑽進曹圭賢的懷中。

「哥好溫暖。」「你手怎麼那麼冰?」

李赫宰握著曹圭賢的雙手,疑惑地轉頭。

「剛節目錄影結束,就直接回來宿舍找哥了。」

「笨蛋,那進了房間也不先開暖氣。」

嘴上雖然碎念,可李赫宰還是搓著曹圭賢的手替他取暖。

「進了宿舍,我第一個想的就是找哥啊。」

「找我幹嘛,我又不會跑掉。ELF都很擔心你的嗓子,你啊,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哥最疼我了嘛。」說完,曹圭賢朝李赫宰臉上親了一下。

「哥對我最好了,我退伍後哥就搬回宿舍了,哥一定很想我。」

李赫宰睥睨曹圭賢,不發一語。

「我沒說錯吧?對吧?」「話都你在說,笑死人了。」

 

「李赫宰!」一陣吼聲從門口傳來,曹圭賢歪著頭看著玄關的人影。

「李東海啦,不用理他,最近三天兩頭都往宿舍跑。」李赫宰不以為然,直幫曹圭賢搓手。

「李...!啊,圭賢,你回來啦。」李東海奔到客廳,只看見兩人窩在一塊。

「東海哥,這麼興奮是有什麼好事嗎?」「昨天啊,我熬夜寫歌,今天早上去錄音。現在是來找赫宰去錄導唱的。」

「又來?這星期已經第三次了欸,你上次給我的詞,我rap部分都還沒寫好。」

李赫宰翻過身,往曹圭賢懷裡蹭。

「圭,幫我趕走這個人。」李赫宰伸出食指,指向李東海。

「不然,東海哥,你先把詞放著。改天赫宰哥再過去吧。」「那也是可以啦......

李東海嘟著嘴,站起身。

「要記得哦,錄音再聯絡我。」

李赫宰揮了揮手,示意李東海快走。

 

碰的一聲,大門被關上。李赫宰吐了一口氣。

「最近,東海很拼啊,我都快跟不上他的腳步了。」

「哥也很忙不是嗎?忙著守護宿舍。」語畢,曹圭賢就被挨了一拳。

「曹圭賢你真的很欠揍。」嘴上叨念著,李赫宰臉上仍是笑著的。

兩人在客廳打打鬧鬧的,原本已凋零許久的老房子變得朝氣蓬勃。

這間老房子乘載著Super Junior十幾年的情感與回憶,會永遠留存。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