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厲旭-160.jpg

https://www.facebook.com/beloved.RyeoWook/?fref=nf

From:摯愛 厲旭(김려욱

摯愛 厲旭(김려욱)

The Little Prince

 

 

我呢,其實對花,是沒什麼興趣的;花語,我更不會想去了解。

朋友都笑我,只知道康乃馨,反正就給他們笑吧!

因為我覺得,知道這些對生活也沒太大的幫助。

「哪裡沒有?超有用好嗎?」這是我的死黨兼室友,李赫宰。

「我又不是你,每天就只會送玫瑰給東海哥,無趣。」「哼,那是你不懂花語,玫瑰代表愛情。」

又來了……赫宰每次都說我不夠浪漫,浪漫,是什麼?

「浪漫就是……」李赫宰,你給我閉上你的嘴,我沒問你。

 

然後,最近迷上了<<小王子>>老實說我對這種書真的沒有興趣,我會開始去瞭解,都是因為一個人……

叮咚” 「你好?」這天,偏偏赫宰打工去了,我只好起身去收包裹。

「請問,李赫宰先生在嗎」眼前的男孩戴著一頂鴨舌帽,穿著一件帽T、一件牛仔褲還有……

「先生?」

我打量完這人,我才回神過來。

「是,不好意思,他不在;我替他簽收就行了。」我接過他手上的簿本,在上頭簽了名。

「謝謝你。」他將貨物放在我手上後,就離去了。

我仔細一看,是花啊……還有一本繪本?

「小王子……天呀李赫宰你是吃錯藥是嘛?」我拿起書一看,不得了啊,李赫宰會看書耶!

「诶?我的包裹來啦。」赫宰拿走我手上的書。

「這是你訂的?小王子?你不是說你不喜歡這個嗎?」「沒有啊,東海最近一直跟我聊這個,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內容。」

愛情的力量真是強大……

「對了,剛剛送花來的是一個男生,我怎麼沒見過他啊?」

「你說厲旭?他只是在那裡打工而已,沒有住在這裡。」

原來他叫厲旭啊……..

「是你常去的那家?」「對啊,幹嘛?你有興趣?」「……

看來……我要好好去瞭解花語這東西了……以及小王子。

 

 

「圭圭圭圭賢,我要出去哦。」赫宰敲了敲房門說道。

「你要去哪裡?」一聽見赫宰要出門,我立刻打開房門問。

「買……買玫瑰,順便去找東海。」「我跟你去!」我隨手拿了件外套穿上。

「你是怎麼了?怎麼這麼有毅力?曹圭賢要從宅宅界脫身了?」

「沒有,就想去看看。」「哦……」去看看……看厲旭是吧?

 

「厲旭呀!」赫宰在花店裡大喊「赫宰哥,你來了?今天要什麼顏色的?」

他從倒數第三個櫃子探出頭來。

「紅的,十二朵。」「是有多想念啊……」他喃喃著,便走到另一頭搬出裝著紅玫瑰的桶子。

「欸,十二朵代表什麼?」我問著赫宰。

花語的書,我是讀了不少啦,但就是沒看到數字代表的意義。

「對你的愛與日俱增、每天思念著對方。」

赫宰還沒回答,他就先回答了「你也要買花嗎?」

看著他滿頭大汗的樣子,真令我心疼。

「厲旭,你別開玩笑了,他不可能。」赫宰揮揮手說「他只知道康乃馨而已。」

「呵呵,只要有心去瞭解,不可能也會變可能。」他的笑容真好看。

「像我,就是因為看了小王子,才開始去瞭解花的。」他邊說邊包裝著

「結果,到現在都沒找到屬於你的玫瑰花?」「應該快了吧。」說這句話的同時,他看了我一眼。

赫宰拿了花就走,哼,真是沒良心。

我在心裡翻了個白眼給赫宰。

 

「你叫圭賢……對吧?」他打開了一個櫃子的門,拿出一朵花。

紫色的……似乎是薰衣草?

「這個是薰衣草,他很香,正巧顏色又是我最喜歡的紫色,這是我最喜歡的花;圭賢,你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嗎?」

我搖搖頭,他笑著便走到我面前。

頓時,他的臉上多了一層層紅潤。

 

「……等待愛情。」

 

 

 

 

-------------------------------------------------------

The  Little Prince真的好聽~!

尤其是那高音啊......

整張專輯,都太讚啦!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