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5943_664870976986198_1177843359_o.jpg

https://www.facebook.com/GIRAFFE.SJB/?fref=ts

From:跟著長頸鹿追SJB
(圖自己合成的,用的很奇怪...)

 

男孩抱著一本本小說。走出圖書館,往專科教室大樓走去

男孩並沒有直接往自己的教室走去,而是往四樓走去

專科四樓,被稱為音樂天堂,一踏上,前半段重金屬的聲響接連而來,走到後半段一首首的抒情歌曲輕彿而來,但男孩總是喜歡從後半段的階梯上樓,雖然要繞遠路,但為了能一睹那人的風采,多走幾步、多繞幾段路又有什麼關係?

  舞蹈教室裡傳來一曲,男孩打開門,只見一個滿頭大汗、跟他差不多年紀的男孩正在喘氣著

「厲旭,你又去圖書館啦?」「沒辦法,書看完了嘛。」

「我看,你借了什麼?去專科的圖書館借就好啦。」「欸!等一下,你沒興趣的啦!」厲旭緊抱著,不給看「為什麼?只是借看一下而已!」說完,男孩搶了一本

「呀!李赫宰!」「愛情小說?喔,你也有在寫,對吧?」「嗯。」

「在寫誰的?我跟你的?」「最好是啦!拿去,你要的雜誌。」厲旭拿了本雜誌堵住赫宰的嘴

「就承認嘛!要不然你每節下課來幹嘛?」語畢,赫宰拿雜誌翻了翻

才不會……才不會跟你承認呢,你這李赫宰,我金厲旭絕不會、絕不會承認的!

「你這自戀狂!拿來!」厲旭搶回赫宰手上的小說

「嘖!無趣。」「拜託,是你自討沒趣。」

雖然兩人總是如此鬥嘴著,但赫宰心裡還是很疼厲旭的,反之,厲旭也是;只不過最近對他的感覺,似乎跟之前大不相同了

「你果然在這裡!喔,厲旭也在。」「跟你說幾遍了,叫哥;沒禮貌的臭小子!」赫宰說道

「好、好!厲旭哥、赫宰哥。」「曹圭賢,你要知道什麼叫低聲下氣。」赫宰點點圭賢的頭

「又在那邊亂說了,李赫宰,低聲下氣才不是給你這麼用的!」厲旭說

「是、是,國文老師您說的是!」赫宰收拾著身旁的東西

 

「走吧,下樓去。」赫宰鎖了門

「欸,你跟那個誰怎樣了?」赫宰問「跟誰?」厲旭,一臉茫然

「金鐘雲啊!是大三的學長吧,跟你同一系的。」「還能怎樣?」

「不是嘛!他不是在追你嗎?」「他不是已經有人了嗎?」

「是嗎?可是他跟我說他沒有啊。」「他跟你說?難不成是你把我的聯絡方式給他?」

完了,露餡了「李赫宰!」「好嘛好嘛,對不起。」

「真是!小心我把手機號碼換掉!」厲旭賭氣

 

接下來幾天,厲旭都沒到舞蹈室

「啊啊,今天還是沒來。」「誰叫哥那麼笨!」圭賢回

「話說,哥很在意厲旭啊?」「是在意,他沒來就沒人能跟我鬥嘴了。」

「啊!是厲旭哥!」「別再騙了!我這次不會再上當了!」「是真的,你看!」

果真,兩個人影走過,走在窗邊的就是厲旭

「欸!金厲旭!」赫宰衝出教室喊著

兩人回頭,厲旭則是用不屑的眼神看著「幹嘛?有事嗎?」

「非常有事,給我過來。」赫宰拉著厲旭的手走進舞蹈室

「鐘雲哥,我看你先過去好了。」「好吧,那、待會見。」

鐘雲獨自一人走下樓

「欸,是有必要搞成這樣喔?」圭賢勸說

「曹圭賢你這小子,去練你的舞,別插手。」赫宰說

 

「呀!你真的在跟金鐘雲交往啊?」赫宰把厲旭推到牆上 「為什麼不行?這不就是你期望的嗎?」

「你真的在跟他交往?」「是又怎樣?又不關你的事。」厲旭想從空隙逃走

「想去哪?我話都還沒問完。」赫宰攔住「李赫宰,你真的很莫名其妙,又不關你的事,你管那麼多幹嘛?」

「我當然要管,因為你是我的人!」此話一出,兩人頓時無語

「你別……別開玩笑了。」這意思是代表喜歡我嗎?「我從來都沒對你說過謊。」

「那又怎樣?我可以走了嗎?」赫宰仍抓著厲旭的手不放

「放手……」厲旭小聲地說著,赫宰瞥了一眼就放開了厲旭

赫宰瞪了一眼外頭,連外面吹進來的風都不禁毛骨悚然

「繼續練吧,圭賢,你練到哪了?」赫宰轉身過去,跟圭賢交談著

被晾在一旁的厲旭,感到驚慌又害怕,驚慌的是赫宰剛剛跟他說的那句「我當然要管,因為你是我的人。」;害怕的是方才赫宰瞪人的眼神,這次,厲旭放線釣大魚的計畫,可能很快就要收線了

                             šššššš

  赫宰跟厲旭已是認識十餘年的朋友、也是室友,兩人之前每次的吵架、冷戰,總是一下子就會和好,但這一次,兩人也許會搞到決裂,厲旭一想到這,就害怕得不得了

厲旭回頭,想跟赫宰解釋清楚,但想到赫宰那一副要殺人的眼神,又退縮了

「那、那我下樓去了。」厲旭拿了背包就往樓下走

厲旭走了一陣子後

「哥,你是說真的還假的啊?」圭賢走上前,把音樂關了

「什麼真的假的?」「就剛剛跟厲旭說的啊。」「我說了,我從不說謊的。」

「所以你真的吃醋囉?」「這樣就叫吃醋喔?」「要不然呢?你分明就是喜歡上厲旭了啊。」

「……現在說喜歡有什麼用?他都已經有人了。」「或許兩人只是朋友。」

兩人一看時鐘,差不多也該回家了,就開始收拾東西

「欸,那個,帶走阿。」圭賢指著一個水瓶

「那是厲旭的,我拿給他。」說完,赫宰蹲下身拾起水瓶,放進自己的背包裡

兩人並著肩一起走下樓,正好看見鐘雲跟厲旭在教室門口,厲旭臉上滿是擔憂、唸唸有詞著,鐘雲聽完後,回了些話並摸摸厲旭的頭

突然,鐘雲的臉往厲旭的脖子靠近,厲旭也正好轉過頭去,這一個畫面就像兩人在接吻一樣

「那……那是真的親下去了吧。」圭賢點點赫宰的肩

李赫宰,你真的很莫名其妙,又不關你的事,你管那麼多幹嘛?

赫宰想起了厲旭對他說的話,便轉頭就走

「回家吧。」「欸……欸,赫宰哥!」圭賢也趕緊跟在後頭

 

「這是什麼?標籤紙?」鐘雲從厲旭背後拿出一張標籤紙

「诶?怎麼會在這?」厲旭本人也一楞一愣的,啊!好像是剛剛做筆記的時候,因為有蚊子,所以不小心黏上去的吧

兩人走出學校

「哈哈,這什麼啊?」鐘雲聽了事因後,哈哈大笑了起來

「真的啦!哥,你不相信喔。」「不是不相信,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理由。」

「哥……诶?不見了!」厲旭翻找著背包「怎麼了?」「我的水瓶好像放在教室了。」

「要回去拿嗎?」「應該沒關係,但我是放在舞蹈教室裡,反正明天會有人去那。」

 

「我回來了。」厲旭看了下放在玄關的運動鞋,看著一片漆黑的走廊

看來……還在生氣吧?我是不是該去道個歉?

厲旭瞄了一眼赫宰的房間,燈是開的,果然在家啊

厲旭上前去敲了門「赫宰?你在裡面吧,我們談談,好嗎?」

但回覆厲旭的是寂靜的空氣

「李赫宰,我知道你在裡面,出個聲好嗎?我想跟你說些話。」

終於,赫宰打開了門,赫宰只把水瓶交給厲旭「你忘在舞蹈室的。」

不等厲旭說完,又鎖上了門

「呀!李赫宰。」赫宰又打開了門,讓厲旭進去

「我不是……」「我知道,我沒有在生你的氣。」雖然在跟厲旭說話,但赫宰連一眼都不願意正面看著厲旭

反正不都接吻了嗎?我也沒什麼好過問的。赫宰心想

「呀。轉過來好嗎?」厲旭知道赫宰沒生氣了,但他希望他能轉過來好好地跟自己說話

「……」赫宰轉過身去「這樣才對嘛。」

厲旭上前擁抱著赫宰「對不起,我那些話只是一氣之下說出來的,不要去想了,好嗎?」

「嗯……」怎能叫我不在意?都這樣親下去了……

赫宰推開厲旭「我要搬出去了……」「呃?為什麼?」「不想打擾到你……

「你在說什麼啊?」突然,厲旭的手機響起

「鐘雲哥……嗯,找到了……謝謝你。」說完,厲旭掛了電話

「跟我住在一起,不好嗎?」厲旭的眼神透露著哀傷「不是不好,我只是覺得我待在這裡,既然得不到想要的,那就沒必要繼續待著了,況且,你們……都在一起了不是嗎?」

厲旭一聽,才想起赫宰似乎還誤會著他跟鐘雲在一起

「我跟鐘雲哥?我們才沒有在一起!我們純粹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朋友?別說謊了,既然是朋友,還會親嘴嗎?」赫宰很不屑的說出這一句話

「親嘴?什麼時候的事?」「下課的時候啊,還在教室門口不是嗎?」

「那個才不是!是我背後有東西,鐘雲哥幫我拿起來啦,哪有什麼親嘴啊!倒是你跟圭賢,感情那麼好,上次還抱在一起不是嗎?」厲旭噘著嘴說

「……金厲旭,你在吃醋嗎?」「誰……誰、誰在吃醋?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真的嗎?真的不是吃醋嗎?」赫宰又再度把厲旭推到牆上「那、那你呢?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還說我跟鐘雲哥在一起咧!」

「我的確是吃醋沒有錯啊。」赫宰毫不猶豫地回覆,反倒讓厲旭說不出話來

「而且我說過了吧,你是我的人,所以我會吃醋是很理所當然的。」

「你……你在說什麼?我可沒有承認我是你的人啊。」「可是,你嘴上這麼說,身體卻很誠實啊。」

赫宰指了指厲旭已經發紅的耳朵,厲旭一聽,摸著兩耳,真的,發燙

「你啊……在我面前是騙不了我的。」赫宰淺淺一笑,吻上厲旭

「你……」厲旭知道現在自己掙脫不了,乖乖地讓赫宰吻著

「為什麼不試著掙扎?或許我會放手也說不定。」赫宰說「說吧,我想聽你對我說真心話。」

厲旭抿著嘴,正思索著該不該說出來

算了,反正瞞著也不是辦法,而且我也不想再對他說謊了

「欸……我跟你說……」正當厲旭開口之時,赫宰卻一頭靠在厲旭的肩上

「赫宰?」厲旭拍著赫宰的背「我的頭……有點痛……

「嗯?」厲旭拉開赫宰,摸著他的額頭,接著又由上往下看了赫宰

「你淋雨了?你發燒了你知道嗎?而且身體還濕漉漉的。」厲旭心急如焚

「為了等你……今天……我想把所有事情都一次說清楚。」「幹嘛等我?我才怕你不回家呢。」

赫宰拉住要走出房間的厲旭

「不要走……」赫宰把人拉進自己的懷裡

「我只是去拿個冰袋而已……」「不要去……你就讓我這樣抱著就行了,一切都會搞定的。」

厲旭沒辦法,只能先任赫宰抱著自己

兩人一起躺在床上有一陣子後,厲旭聽見赫宰微微的打呼聲,確認赫宰已經睡著了後,緩緩從床上起身

「不要走……」赫宰拉住厲旭「拿個東西而已,很快的。」厲旭輕輕放開赫宰握住的手

厲旭走出房間、關上房門,身子輕靠在門上「你這個樣子……我要怎麼放手……

 

「對不起,鐘雲哥。」「我知道,我很清楚的。」

「赫宰應該沒跟你說什麼失禮的話吧?」「……這個……你可能就要去問他本人了。」

「唉,他就是這樣,真的很對不起。」厲旭鞠躬著

「根本沒必要道歉,而且從他跟我說的那些話來看,他是真的很在乎你。」鐘雲摸摸厲旭的頭

「李赫宰……」厲旭轉開門把,看著在床上昏昏睡去的赫宰

「就這樣好好睡吧,醒來後別再說你要搬出去的話了……」厲旭把冰袋放宰赫宰的額頭上

厲旭幫赫宰整理著凌亂的書桌,一一的排放整齊

「這是什麼?」厲旭拿著一個信封,信封裡裝著一張機票,不過上頭的日期已經過了

「……你要去義大利?」厲旭轉身看著赫宰

「為什麼不去呢……」厲旭喃喃自語著

  昏睡了兩天的赫宰,一睜開眼,簡直就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房間

赫宰起了身,發現書櫃上擺著裝機票的信封,他知道,這房間被厲旭整理過了

「厲旭……?」赫宰下床,打開房門「……去上課了嗎?」

手機鈴聲「喂?」「喔,哥你總算醒啦。」「我睡了多久?」

「兩天了。」「這樣會不會趕不上啊?」「不會啦,因為協會有事情所以比賽又延期兩個月了。」

「厲旭呢?他在學校嗎?」「我不知道,他今天也沒過來。」「我現在過去,等我電話。」

 

赫宰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學校,立馬就跑到厲旭上課的教室

「金厲旭!」赫宰用力推開教室的門,但空無一人

「跑去哪裡了?」跑了整棟樓,依然不見半個人影,赫宰只好跑到熟悉的舞蹈室

「喔,哥你來了啊。」圭賢看見赫宰,起身上前

 

「你說你找到厲旭了,人在哪?」赫宰踏進教室

「那。」圭賢指著一個小房間,是更衣室「為什麼?」「什麼為什麼?他剛剛一聲不響地就往裡面走了,我問他話他又不應我。」

赫宰嘖了一聲,隨後便走進更衣室裡

「厲旭?金厲旭?」赫宰打開燈,想更清楚的見到人

「把燈關了。」厲旭應了聲,聽見這話的赫宰立即把燈滅了

赫宰摸黑上前尋人,在置物櫃旁隱約看見了一個嬌小的身影

「我遇到助教了,她說你今天沒去上課。」赫宰蹲身,對面前的人說

「嗯,我翹掉了。」躲在角落的厲旭回答「沒有心要上課,所以上了也沒用。」

「為什麼要翹課?」「……你要去義大利這件事為什麼一字都不提?」厲旭反問赫宰

「我不想自己獨自一人離開,而且在這裡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必須完成。」說完,赫宰撫了撫厲旭的臉龐

「李赫宰,你真的是個大笨蛋。」厲旭上前緊緊的抱住赫宰

「欸欸,別抱那麼緊啊,我還有點燒,你會感冒的。」「什麼?」厲旭將自己的額頭緊貼赫宰的額頭

「啊……那你跑出來幹嘛啦!」厲旭輕捶著赫宰的胸口

「擔心你啊,圭賢跟我說你不在學校,也不在家啊!」「不行……這樣感冒會更嚴重的,我們回家吧……」厲旭站起,拉著赫宰的手往外頭走

「欸,等一下,好像掉了東西。」「嗯、什麼?」厲旭一轉過身,赫宰就把人攬進自己懷抱裡,在兩片唇瓣上吻上

突如其來的吻,厲旭不知該把手往哪擺,只好環在赫宰的頸上

                                   šššššš

「唔……等等……圭賢還在外頭呢。」「他敢進來,他就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說完,赫宰在厲旭額頭上印下一吻,隨即牽著厲旭的手走出更衣室

「喔,赫宰哥……」圭賢原本想說些什麼,但看見兩人十指緊扣著,就靜靜地閉上自己的嘴

「我們要回去了,記得把要給的東西送來。」語畢,兩人走出舞蹈室

「喔……好。」诶?等等,赫宰哥剛剛是說「我們」嗎?「我們」也就代表他跟厲旭……

「欸!人都來了,就順便帶走東西嘛!」圭賢拿著東西衝出教室喊

但早已不見人影「唉……這哥真是的……

 

「啊!又下雨啦!明明過來的時候還是晴天的說。」兩人在警衛室停下

「沒關係,走吧。」赫宰說「不行啦,你還在發燒,這樣會更嚴重的。」

「無所謂啦,反正淋到幾滴雨又沒差。」赫宰往外頭走「你在說什麼啊?」看見赫宰踏出了腳。厲旭逼不得已只能跟在後頭走

「吶。」赫宰把頭上的鴨舌帽摘下,戴在厲旭頭上,自己則戴上T恤附的帽子

「嘩││」一輛車從兩人身旁呼嘯而過,地上的積水濺起弄濕了兩人

「怎麼辦……下半身都濕透了。」「趕快回家吧。」赫宰拉著厲旭繼續前進

  果真,不出厲旭所料,回家後赫宰的感冒更嚴重了

「都溼成這樣了,先去洗澡。」厲旭從赫宰的衣櫃裡抽出一件乾淨的衣服,把赫宰推進了浴室

「呵……」不知道為什麼,赫宰一直對著手中的衣服傻笑著

「結果沒想到,衣櫃也這麼亂,真的是一個有強迫整理症的人嗎?」厲旭碎碎念著,整理衣櫃裡的衣服

「呀……你在幹嘛啊?」赫宰走進房裡「沒看到嗎?你房間那麼亂,我在幫你整理……

厲旭轉頭,映入眼簾的是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赫宰赤裸著上半身;厲旭緊張得趕緊回過頭去

「都發燒了,趕快把衣服穿起來啦!」厲旭隨手拿了件衣服遮住自己的眼睛,厲旭的臉紅到都快脹起來了

「你喔……」赫宰從衣服堆裡挑了件T恤穿上「诶?這件不是你送我的嗎?」

「什麼?哪一件?」厲旭依舊把衣服擋在自己面前

「衣服擋住你是看得到喔?」赫宰說,厲旭一聽趕緊把衣服拿下

的確,是前年赫宰生日,厲旭所送的衣服

「我以為你丟了耶……材質還是很好……」厲旭伸手摸了衣襬

「我幹嘛丟掉啊,這是你親手做的耶。」赫宰嘻嘻笑的說

「好了,廢話不要那麼多,都生病了。」厲旭把剩餘的衣服放進衣櫃裡,催促著赫宰躺在床上

自己則打算走出房間

「欸,等等,來。」赫宰招招手「怎麼了?」

厲旭湊上前,赫宰又在自己的唇烙下一吻

「呀!呀!你今天是怎樣?」厲旭又再度被嚇著

「謝謝你,我的寶貝,厲旭。」赫宰嘴角微微上揚

「……寶貝兼笨蛋赫宰,我愛你。」厲旭羞著臉回了吻

十幾年來,我多希望能就這樣待在你身邊,一直到永遠

即使我多麼渴望著有關於你的所有一切

但我不敢輕舉妄動,不感繼續奢望

厲旭,我不敢奢望所有,只希望能擁有你陪我度過這一輩子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