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圭賢%26;厲旭-7.jpg

 

From跟著長頸鹿追SJB

(請搭配SJ的Marry U服用)

 

初心

 

「十年後的舞台,是屬於我們的舞台,十年後,我們結婚,好嗎?

高中畢業典禮當天,你對我許下了諾言。

上了大學,你三不五時就會把這件事掛在嘴邊,雖然你總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著,但我知道,你只想讓我知道,你沒有忘記;你是認真的。

出了社會,被挖掘的我們進了演藝圈,練習生的那四年能與你以及我最愛的音樂在一起,是美好的。

你比我早幾個月出道,儘管你再怎麼繁忙,你依舊抽空陪伴我。

隨著一天天增加的日程,或許當年的那個承諾早已被時間刷淡,消聲匿跡了。

「最近還好嗎?」「每一天都有拍攝雜誌封面,圭賢呢?」我回應。

「也差不多是這樣,原來封面一直是你,難怪粉絲總是說我在內頁,哈哈。」

「金厲旭的高人氣,嘿嘿!」

「今天呢?哪個雜誌?」「RM吧。」「RM?我也是。」

「專輯專訪的樣子。」我說

「你知道今天有錄音嗎?」「嗯,知道啊!」

「我陪你去。」「不用了啦,圭賢你今天行程也很多吧。」「不,你錄完音換我。」

 

我們兩人合唱的專輯的第一張專輯──「尋找,幸福。」

裡頭有段歌詞,彷彿在說我倆,當我唱到那段時,忍不住哽咽。

「你還好吧?」你拍拍我的肩「沒事……」我擦去眼角的淚。

 

我們當初許下的諾言

我們當初相信的感情

腦海裡,反反覆覆的出現

揮之不去

我想念我們當初的曾經,那你呢?──尋找,幸福

 

第一張專輯大賣後,接著在粉絲的推舉下,也推出了第二、三張專輯。

我們──Kyu&Wook

這天,我們兩人共同的演唱會,十年後的舞台。

唱唱跳跳了三、四個小時後,台上突然一片漆黑。

台上只剩下我一人,漆黑的一片淹沒了我臉上的驚慌失措。

接著,一道光從上面照到舞台,是你。

你從上面一躍而下,跳到我面前「我沒有遺忘它。」

螢幕播著我們高中至今的回憶,你手心中的照片,是高中畢業當天我們去海灘,你在沙上作畫的情景。

「Would you marry me?RyeoWook.」螢幕上打著。

「原來你沒忘記……」我流淚了。

「我的初心,我不會忘記。」我們相擁著彼此。

 

我願意,Yes, I do .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