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661516_1366637907030805_8108604935356957517_o.jpg

沒有愛情

(內有H,不喜者勿入。)

請搭配Super Junior D&ENo Love服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MQQ88kjug&feature=youtu.be

 

欸,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我毀約了。

 

我們好久以前就說好,我們只會是朋友。

兒時玩伴。

同班同學。

社團夥伴。

以及,滿足各自性慾望的對象。

 

除了這個,我們還說好不能去找其他人上床。

我們在每個方面都能滿足彼此,就連在床上也不意外。

畢竟,沒有人能比我們更瞭解彼此了。

 

「呀,李赫宰,很痛。」一次做愛結束,李東海對李赫宰說著。

「是太久沒做了嗎?」「該死,你也不會體諒一下我。媽的,下次你當下面。」

李赫宰看李東海鬧脾氣了,急忙上前安撫。

「你是不是沒用潤滑劑?」李東海斜眼睨著李赫宰。

「有,我哪次沒用!?」李赫宰瞪大雙眼。

李東海站起身,穿著浴袍看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喂,赫宰。」「嗯?」

「如果我們其中一人毀約了,我們會不會連朋友都當不成?」

「怎麼?你有對象了嗎?」李赫宰把手機放下,站在李東海旁邊。

「是沒有,我只是做個假設。」

「不過,我可能要有對象了。」

李東海吃驚地轉過頭。

「是上次的學妹嗎?」「嗯,沒意外的話。」

「什麼叫作『沒意外的話』,有對象就有對象啊!」

李東海拍著李赫宰的肩膀。

「我只是感覺......那學妹喜歡的不是我。」

「什麼?那學妹不喜歡你,然後還跟你告白?這什麼邏輯。」

李東海覺得自己越來越聽不懂李赫宰在說什麼了。

「學妹一開始的告白,似乎是打算追我朋友的。」

「噢,所以你的意思是學妹是要利用你追你朋友。」

「不過,學妹發現我朋友對她沒有感覺,之後才跟我告白的。」

李赫宰伸手拿了一旁的啤酒,一口一口灌下。

「這有點糟糕欸,你要答應她嗎?」

「不知道,所以我才說沒意外的話。」

李東海接過李赫宰的啤酒也喝了幾口。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真的好嗎?」

李赫宰聽著李東海的話,只是沉默。

 

兩人把買來的酒全都喝的一乾二淨,伏特加、燒酒、啤酒等等全都掃的乾乾淨淨。

不過兩人酒量算挺好的,都沒有醉。李東海只是將身體呈大字型,用呆滯的眼神望著天花板。

接著,李赫宰爬上了床,開始細吻李東海的身體。

「呀,很癢,做什麼?」李東海話音剛落,李赫宰就吻上李東海的唇。

 

他們很久以前就說好,他們只會是朋友。

縱使做愛,也不會親吻。

 

李東海感到錯愕,不過李赫宰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只是不斷把吻加深。

李赫宰為什麼打破和自己的約定?李東海腦海中滿是疑惑。

李東海沒有阻止李赫宰親吻自己,他發現,他喜歡李赫宰這樣對待自己,也許是最後一次,但李東海也滿足了。

「啊.......」在李東海喊出聲的同時,李赫宰也將精液射進李東海體內。

「呀,你為什麼......」李東海話還來不及說完,嘴又被堵住了。

 

這夜,他們房內的燈都沒有熄滅。

 

李赫宰不斷在李東海耳邊細語著,說著李東海從未聽過的情話。李東海感覺自己處在一場夢,他聽見李赫宰說愛他,所以給了李東海前所未有用力的衝擊。

李東海很享受跟李赫宰做愛,但這是他最享受的一次。

兩人享受著刺激,如同乘著海浪般。

當李東海的氣息瀰漫在李赫宰的鼻尖,只是讓李赫宰更加興奮,他給了李東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李東海徹底愛上了這種感覺,哪怕只有今晚,他也想好好記住李赫宰給予自己的特別。

 

隔日,陽光穿透窗簾,將光芒灑落在兩人身上。

李赫宰率先醒來,看著窩在自己懷裡的李東海,忍不住俯下身親吻。

李東海感覺臉上癢癢的,雙眼便漸漸張開。

看著眼前的李赫宰,李東海想到昨晚的事情便開了口。

「欸,我們不是說好不接吻的嗎?」

「因為我想打破我們之間的約定。」

 

我們之間,不能有愛情的約定。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