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短篇]赫海 恨意 番外
 
躺在床上看著書,李赫宰赫然想起,李東海告訴自己那三年回了家鄉,然後母親病情惡化過世。
但是,李東海在訓練中心的履歷表卻寫父母雙亡?
李赫宰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立刻打了電話到訓練中心。
「李東海的父母是很早就過世了,少爺您提到的那位應該是李東海生母的姊姊,那位因膝下無子,所以一直把李東海當作親生兒子。李東海生母過世後,那位也是北上來照顧李東海,至今都沒有離開過。」
聽完訓練中心長官報告給自己東西,李赫宰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傻到沒發現李東海的不對勁。
為什麼你難過的時候,我卻都不在你身邊。
 
「打給誰啊?講那麼久。」李東海邊刷著牙邊走出來。
「沒有,問訓練中心一些事情。」
李東海又走回浴室,把口中的泡沫吐掉後洗了臉走回臥室。
「欸,那封信,你寫了什麼?」
「什麼東西?」李赫宰將手中的書放下,疑惑的眼神投向李東海。
「陳叔有給我一封信,說是你寫給我的。」
「你沒看嗎?」「只看到前面一段,就沒看了。」
「那就丟了,或是燒掉也行。」
李赫宰拾起一旁的書,繼續閱讀。
「那是我爸逼我寫下來的,他那時可是打算你回來就把你殺了。那封信可以算是我跟我爸的約定吧。」
李東海聽了李赫宰的話還是覺得奇怪,便爬上床,將頭靠在李赫宰肩上。
「那為什麼你要求陳叔把那封信給我?」
「就只是要你感覺什麼是痛苦,以及我真的會把你殺了的決心,都寫進去而已。」
「那我回來的時候,你是真的打算殺了我嗎?」
「嗯,畢竟這是規定,但我找不到時機點。」
李赫宰回想把李東海囚禁在書房的日子,在李東海剛回來的那陣子,自己是真的對李東海萌生了殺意。
但找不到時機下手的原因,就是因為李東海太過於敏銳、反應又快,完全找不到縫隙。
李東海的矯健身手,連李赫宰都不太敢恭維。
就憑這一點,才讓李赫宰下定決心要保住李東海的性命。
雖然李赫宰已選擇要保住李東海,但李赫宰父親那邊李赫宰卻一直沒有告知,就一直拖到K通知李赫宰李東海的監禁期即將結束的那天。
 
令李赫宰驚訝的是,李東海用自己的方式說服了自己父親。
這一切似乎太過於順遂,讓李赫宰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他也是感到不可置信。
李東海的純潔,也讓李赫宰父親動搖了。
 
李赫宰伸手抱住李東海,李東海困惑的瞄了李赫宰一眼,看見李赫宰的笑容,也跟著笑了起來。
「你今天是怎麼啦?」李東海問。
「沒有,沒事。」「今天休假你就打算一整天待在家嗎?」
「怎麼?不好嗎?」李赫宰低下頭吻了李東海一口。
「平常很累,我難得沒有行程欸,我想好好休息。你不也是一樣,每天跟著我跑上跑下。」
李赫宰說的也是事實,李東海也就閉上了嘴巴。
「還是你想做些運動?」李赫宰挑眉。
「你這個變態。」李東海打了下李赫宰,便轉過身去。
接著兩人就開始在床上打鬧著。
最後李東海整個人撲到李赫宰身上。
 
「呀,你是什麼時候開始不恨我的?」
「恨意一直都在,就等你用愛意一點一點掩蓋。」
 
知道吧?我對你的恨意從未銳減。
但是愛意卻是不停地在增加。
 
—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