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藝聲%26;圭賢-2.jpg

FROMSUPER JUNIOR Saranghae-U

 

 

 

哥,圭賢的履歷。」手機震動著,打斷了我的思想。

不到五秒,厲旭就傳了一張圖片給我。

我點開它,我訝然。

曹圭賢,二十六歲,二月三日生,竟然和他同年……

腦海中不禁浮現徐翊延的笑臉,隨之取代的是曹圭賢走上前和我說「要打烊了……」的笑容。

「呵呵……不會是同一個人的……」我這麼告訴自己。

金鐘雲,不會再有第二次傷害。

「嘟──」手機震動聲使我驚醒,我迷濛的在床頭櫃摸索那聲音的來源。

「喂?」按下通話,一開口,我發覺聲音有點啞。

「哥才剛起床嗎?」「咳咳,嗯。」

為了讓嗓子恢復,我咳了幾聲。

「感冒了嗎?」赫宰的聲音聽起來很急「沒有,店裡怎麼了嗎?」

我將手機拿開,看了下時間,七點,店應該還沒營業才是。

我坐起身,再度將手機拉進耳邊。

「哥,來一趟吧。」「……怎麼了?」

不知為何,不安開始在我身上肆虐著。

「翊延他,回來了。」

赫宰一說完話,我沒多想就掛了電話,把手機丟在床上。

看也沒看就從衣櫃裡隨便抽一件衣服出來,好死不死,偏偏是徐翊延在兩百天紀念日送我的那件襯衫。

我瞟了一眼它,二話不說地將它塞回最深處,接著我拿起自認最輕便的格子襯衫穿上、拿了隨身物品,鎖上門。

紅燈一直亮著,似乎沒有要變換的意思,我急得直跺腳。

好不容易轉成綠燈,我急忙的跑向安然無恙。

砰的一聲,一打開門在我眼前的是他──徐翊延,以及驚慌失措的赫宰、厲旭,還有……曹圭賢。

曹圭賢?他為什麼會在這裡?腦海中,一直在想他會來這裡的理由。

「藝聲哥……」頓時,他將我拉回「你還好嗎?」

現在的徐翊延,跟五年的徐翊延截然不同,多了點……憐惜?

「哥,翊延他剛從美國回來,說是他父親將美國總公司將給他管理,今天剛好出差,順道回來看看;翊延很想哥呢!是不是?」

厲旭抓著他的手臂開心的說,可是我就是開心不起來,反而……有點厭倦。

他愣了愣後,點了頭。

「現在看到了,可以滾了。」我冷冷的對他說。

他訝異地看著我,大概是沒想到我會對她說出這樣的話吧,或者,他從沒見過我這樣冷漠的表情。

「藝聲哥……」他拉住我的手「放手……

我用力甩開他,逕自走到後頭,準備開店。

我在幹嘛?如果不想見到他,那我又何必來,大不了回了句不去;要不就索性掛電話,賴在家,我幹嘛這樣自己找罪受,幹嘛這樣傷害自己?

「很痛嗎?」不知道什麼時候,曹圭賢已經站在我旁邊沖泡著曼特寧。

……什麼?」難道被他看穿了嗎?我按住激動,鎮定地問曹圭賢。

「外頭的那傢伙,是前男友?」曹圭賢挑眉,似乎很有經驗嘛。

「嗯。」我也沒有說謊的打算,直接回應。

「哦……看起來是個混帳。」聽他這麼一說,我噗哧的笑了出來。

的確,是個混帳。

「我沒說錯吧?這麼好的美人竟然不要,不是混帳是什麼?」

美人……這詞從他嘴中說出,我情不自禁的臉紅了。

正好,那杯曼特寧泡好了。

「喝嗎?」曹圭賢將杯子端在我面前,我搖頭。

「我也不喝,因為我會挑。」說完,只見曹圭賢將那杯曼特寧端出去。

忽然,像是有人推我一把,我也跟在曹圭賢身後走了出去。

「喝喝看,我調的。」曹圭賢將咖啡拿到他面前「最近店裡的活動,前輩還請不吝指教。」

他轉頭看了下厲旭「啊!對啊,上禮拜才開始而已,因為我們想把咖啡推廣得更遠,而且啊;圭賢和翊延你一樣,很快就學會了哦!」

他緊皺的眉頭霎時放鬆,才接過咖啡。

「嗯……這曼特寧真的有調配過嗎?」他啜了口「還是原本的味道啊,只不過比平常更苦。」

「不愧是前輩呢!的確,我把那杯曼特寧用的更苦,不過風味還不差吧?」

曹圭賢像是早就猜到徐翊延的答案,自信滿滿的點了頭。

「嗯……是還不錯,沒把原本的味道蓋掉。」他感到疑惑,但還是給了點意見。

「話說,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咖啡,我覺得,前輩就很適合這杯咖啡。」

「哈,你也這麼認為?我個人也是滿喜歡曼特寧的。」他不知道在得意忘形什麼,我翻了個白眼。

「不,我想前輩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曹圭賢嘴角微微上揚,不知道在算計什麼。

「我的意思是,前輩很適合『這杯曼特寧』,並不是所有的曼特寧都適合前輩。」聽到這裡,我憋住笑意。

「你……」「很苦吧?那杯曼特寧,但再苦也沒比被人背叛來得痛苦。」

聽見曹圭賢說出這句話,我下意識地往赫宰他們看了一眼。

他們把我跟徐翊延分手的事,告訴了曹圭賢?

赫宰和我對上眼,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嘴型一張一合的。

我驚訝的轉過頭看著曹圭賢。

──「我們沒告訴圭賢,是圭賢自己找我們問翊延的事。」

為什麼……為什麼還特地去問徐翊延的事情?

……你什麼意思?」徐翊延似乎有點被激怒了,緊握著拳頭質問曹圭賢。

「沒什麼,我只是自然而然地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曹圭賢雙手一攤,好像事不關己。

「最好是沒什麼意思,你來這裡根本就是不懷好意的吧。」徐翊延用力將杯子往桌上一放,咖啡頓時濺了一桌。

看徐翊延發怒,我就知道,他本性露出來了,我冷哼一聲。

「我從來都沒有什麼企圖,我只知道安然無恙的咖啡很好,純粹想當個咖啡師。」

面對徐翊延的咄咄逼人,曹圭賢依然泰然自若,這樣的情景我還是頭一遭看見呢。

「這種話誰不會說?哪個來工作的人不是這麼說?你分明就是心懷不軌!」

徐翊延指著曹圭賢的鼻頭罵道。

「喂!你別這樣指著人!」我上前拍開徐翊延的手。

「厲旭哥,你待在這裡這麼久了,應該早就看的出來那些人是為了銀赫哥和藝聲哥來的,對吧?」

「呃…………」厲旭如搗蒜般點點頭。

「那就對了,這小子,分明就是為了藝聲哥才來的!」徐翊延吼著。

「你夠了沒?我們還要營業!」被他這麼一說,我火氣也上來了,拖著他到店門口。

「你可以……」「我不否認,我是為了藝聲哥才來這裡工作的。」

話還沒說完,突然就被曹圭賢打斷,我錯愕的轉過頭。

「沒聽懂嗎?我是為了藝聲哥才來這裡工作的。」

一瞬間,全場鴉雀無聲。

……所以,你要追他?」我聽見徐翊延冷笑著「對,我喜歡他。」

「荒唐。」丟下這句話,徐翊延自己打開店門大步走出去。

 

我呆站店門口,一時還不能回過神來。

「圭賢啊,翊延本來就很容易被激怒,你也沒必要順著他的意走啊。」赫宰拍拍曹圭賢的背。

「哥,我是真心的,我喜歡藝聲哥。」

雨,開始稀哩嘩啦的下;雷,震懾了我的心。

 

結果,那天的喜歡像是說給我聽的,之後什麼表示也沒有。

「哥,你覺得怎樣?」今天,客人比較少,空閒時間就多了。

「什麼怎樣?」我的視線依然定在螢幕,但耳朵也有打開聽厲旭說話。

「圭賢啊。」「他怎樣?」聽見曹圭賢的名字,我抬起頭看著厲旭。

「圭賢說要追哥哦。」「喔。」我不以為然。

「不在意嗎?」「不在意。」「為什麼?」厲旭開始急躁。

「一個人比較自由。」我接過他手上的牛奶,嗯,好濃醇。

……一個人也容易寂寞。」又來了,曹圭賢無聲無息地站在桌旁。

我瞥他一眼,當初說喜歡我的還不知道是誰呢,哼。

「就是說嘛,哥,找個人陪不是很好嗎?」金厲旭你站哪邊啊……

「等我開始覺得孤單、寂寞,我就會找人陪。」我拿起空杯往廚房走去,打算再泡一杯。

「我會等你。」

按下沖泡鍵前,我聽見他在我耳邊這麼說。

 

「先生……不,應該是老闆,我們準備打烊了。」

一個月後,我和曹圭賢恢復平常,唯一不同的是,他知道我是安然無恙的老闆了。

跟之前一樣,我不會去追問原因,只是他總是笑容滿面地講出這句話,眼神透露出的歡喜,彷彿是在忽略我臉上訝異的神情。

「圭賢。」他停下腳步,等我。

「鐘雲哥今天怎麼走得特別慢?」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曹圭賢有種特別的信任,所以我告訴他本名了。

「是你走太快了。」我輕捶他,又歧視我的身高,臭小子,我也才跟你差兩公分而已。

「兩公分也是矮啊。」他恥笑著「曹圭賢,你找死嗎?」

接著,我們在路上上演追逐戰。

「哥……」「呼──什麼?」我喘氣著。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你說什麼?」我擦去汗水看著他,他的側臉還是這麼帥氣。

「我說,要不要跟我在一起?」「憑什麼?」我抿嘴笑了笑。

「憑……曹圭賢會成為金鐘雲的人。」「我不想要你成為我的人。」

說完,我丟下曹圭賢,獨自走到便利商店。

──我想成為你的人。

「鐘、鐘雲哥,我表示得很明顯了吧。」他一直在我身旁繞圈,像個小孩子。

「布丁……好久沒吃了,也買幾個回去給赫宰他們吧。」我不理會他,走到櫃檯結帳。

「鐘雲哥……」他直接抱住我的腰,店裡的人都看著我倆。

「你放手……」「不要……」「你不放手,我就不跟你說話了。」

我艱難地將錢交到店員手上,店員苦笑地向我說謝謝。

我就這樣刻苦的將人拖出店外「你要不要放手?」

他搖搖頭,我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撥號。

「厲旭,曹圭賢這個月的薪水準備好,等等回去直接給他。」

「诶?」「我要開除他。」語畢,我掛掉電話。

「鐘雲哥……」「我說到做到,回去打包打包。」

我撥開他的手,自己走在前頭,也不管他有沒有跟上。

 

「哥回來啦!」推開店門,赫宰說道。

「嗯。」我獨自走到後頭「圭賢沒跟哥一起回來嗎?」

我用力的關上門。

「怎麼了?」我聽見赫宰問道「不知道,吵架了吧。」

「厲旭。」我止住他們之間的對話「我剛剛跟你說的,準備好了嗎?」

「嗯……嗯。」「他回來了告訴我。」

關上門後隨即傳來的是風鈴聲。

「歡迎……圭賢回來啦?」我聽見厲旭小心翼翼的說話聲。

「鐘雲哥呢?」「在裡面。」

「你惹鐘雲哥生氣了?」我將門稍稍打開些,我看見赫宰正問著曹圭賢。

「我不知道,不過應該是。」

赫宰嘆了口氣「你做了什麼嗎?摟腰之類的……

「嗯,摟腰。」「鐘雲哥不喜歡,他很忌諱這個。」「可是,哥跟厲旭哥不是……

「因為認識時間久。」

「所以,我還沒走進鐘雲哥心裡面嗎?」「這……你就要問鐘雲哥了。」

我還正思索著要怎麼跟曹圭賢解釋,就那麼剛好,跟他對上眼。

我趕緊關上門、靠著門,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

……鐘雲、鐘雲哥。」聽見曹圭賢的聲音,我嚇得回過頭,才發現他的手正被我用門壓著。

「對、對不起!」我趕緊將曹圭賢拉進房裡,替他擦藥。

「對不起……會痛嗎?」剛才真的嚇壞了,我連棉花棒都拿不好,手一直在抖。

「哥,我自己來就好。」曹圭賢抓住我不斷顫抖的右手,接過手上的棉花棒。

看著他塗著藥、咬著下唇的樣子,連我也不禁緊咬著唇。

「別咬,會出血。」什麼時候,他的手多了一層又一層的繃帶。

瞥了眼他的傷口,我才鬆開嘴唇,刺痛的感覺隨之而來。

「哥真的說不聽呢,不是說別咬了……

原以為他要幫我敷藥,結果……他竟然吻了我。

我感受到他輕舔我的下唇,而我也這麼情不自禁地閉上雙眼,讓他替我「療傷」。

「唔嗯……」不自覺地發出喘息聲,我快沒氣了。

一吻結束,我癱軟在他的懷裡。

突然之間,剛才的刺痛都消失了。

「你、你差點讓我以為我快死了……」我聽見他在我肩上咯咯笑的聲音。

 

我和曹圭賢,我們,就這麼順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哥,我幫你拿。」「哥,貨來了,我陪你去搬。」「哥,晚餐要吃什麼?我幫你買。」……

「曹圭賢,你夠了……」赫宰直接把點貨單摔在地上,我錯愕地看著赫宰。

「赫宰哥……」「能不能別再放閃了啊?」厲旭緊抓著我的衣角。

「你把我跟厲旭放在哪裡啊?」說完,赫宰拉著厲旭走出倉庫。

然後,我聽見好大一聲的「啾」,「李赫宰你找死啊!」

接著,厲旭的吼聲隨之傳來。

我無意間和曹圭賢對上眼,我嚥了口口水,想避開他深邃的眼神,但又怕躲開了會讓他誤會,所以只能愣愣地看他。

「哥不喜歡嗎?」「什麼?」

……沒有不喜歡。」想了會,我才知道他問什麼。

「太好了,我還以為哥不喜歡,不喜歡可以說,我會改的。」他像個孩子邊跳邊跑到我面前頓時,我們之間的距離剩不到十公分。

他在我耳邊說了句話,我臉紅了。

他低下頭,我知道他想吻我,但我用食指抵住。

「以後還是收斂點,畢竟在公共場合。」

「知道了,我現在好餓。」

──「哥,我餓了。」

我向前一步,距離拉得更近,我感受到他的氣息、氣味。

我環住他的頸部,用力地舔舐他柔軟的唇。

「哥今天很主動,嗯?」說完,主權又被他奪走了。

嘖,哥的尊嚴都快被曹圭賢這傢伙磨完了。

 

一早,被陽光刺醒,我緩緩地起身,放空。

對了……昨晚把曹圭賢帶回家了,還喝了紅酒。

原來他喜歡紅酒,那以後得買點給他,每次去他家,我都會喝掉兩三瓶。

不過昨天比以往喝得更多,是因為開心吧……好像是吧。

少說十幾瓶……我走出房間,客廳裡的瓶瓶罐罐,我數了會。

紅酒三瓶、啤酒四瓶、鋁罐裝的有十二罐。

我記得,我喝得比他更多,他一直在我耳邊說「不要喝了」

這時,我才想起,我的衣裝是完整的。

「哥醒了?不再多睡點嗎?」他從背後抱住我,閉起眼睛,吸取我的味道。

他說,這樣做會讓他心情變好。

……昨天有發生什麼事嗎?」「哥不想做的,我不會強迫。」

曹圭賢,果然比那個徐翊延好多了。

我抬起頭看了下時鐘,便走回房間換衣服。

「今天要練團,所以不開店,看你要回家還是別的,到時記得打電話。」

我用最快的速度著裝,到玄關穿上鞋子。

「要開演唱會?」「嗯,公司說慶祝回歸。」

說完,我打開家門,又立馬被他拉回懷裡。

「我跟你去。」「你去幹嘛?雖然希澈哥他們認識你……

「我是M2的粉絲。」他說出這話的同時,我板著臉「以後不要再說這句話,我之前說過了吧。」

「哥,是聽多了還是不相信我可以……」他不死心地在我後頭跟著。

「不要說了。」「可是哥……

「我叫你不要說了!」我甩開他的手,憤憤地盯著他「你們全都是一個樣。」

「不要試探我的底線,為什麼還要再讓我受第二次傷害?」我大吼。

「我不會傷害你,我跟他不一樣。」

我不理會曹圭賢,只是逕自往外走。

 

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店裡,以防曹圭賢跟上。

「呼──」「鐘雲哥?怎麼這麼喘?圭賢呢?」

厲旭從後頭走出來,拿了杯水給我。

「嗯。」虛應,我將震動的手機關機「我們去地下室練習吧。」

「今天練得特別順利,也許是鼓打得特別好吧。」「說什麼傻話,好個猴子。」

希澈哥用手鑽著赫宰的頭,看得我們哈哈大笑。

「鐘雲哥不走嗎?」赫宰收拾好東西,轉過頭來問我。

「太久沒下來了,想看看。」「雖然很久沒下來,可是還是很乾淨,一塵不染的。」

厲旭像是讀懂我的心思似的,朝我點了個頭。

「走吧走吧,那我們先走囉哥。」厲旭推著赫宰走出地下室。

「碰」的一聲關上門,我開始環顧四周。

沒有理由的開始放聲大笑。

笑過後,我累壞了,成大字型躺在地上。

天花板被彩繪成一片漆黑,那是永遠屬於我們M2的宇宙。

我永遠記得,Mystery Monster成軍的第一年,我們幾個人一起將天花板漆成黑色、牆壁漆成白色。

兩年後,被知名經紀公司簽下的當天,我們替那片宇宙畫上了些許光點以及惡魔的身影。

Bel Canto!」我伸出手,喊著。

Diavolo!」我迅速起身,看著站在門口的人「你來做什麼?」

我不予理會,開始收拾東西。

「來找你,沒想到這麼剛好。」「一點都不好,我要走了。」

我快速從徐翊延旁邊走過,反倒被他抓住手。

「別走這麼快,我有話跟你說。」「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我轉過頭,正巧看見他脖子上留下的種種印記,大概又是去找哪個男人或女人了吧。

「我這次,被派到荷蘭了。」他那露出的眼神不懷好意,可我掙脫不了。

「這次可能不像之前一樣三個禮拜就能回來,也許會待上好幾年吧。」

「你能不能直接說重點,我不想浪費時間。」我瞪著他憤憤地說道。

……跟我一起走,好嗎?」一說完,我朝他臉上揍了一拳。

「混蛋。」我用最快的速度跑走,但還是被他拉了回來。

「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他使盡力氣壓住我,我眼睜睜的看著他那雙手掀開我的毛衣。

從他身上傳來酒和菸的味道,好濃重……我被壓得好痛……

「嘖。」他往一旁吐了血,下一秒他的臉近在咫尺。

「你放開……我。」我不斷不斷的掙扎著,我抬起腳往他重要部位一踢。

過沒多久,我又再度掙脫,我聽見他的哀號聲。

我用盡全力往樓上跑,我感覺他已經在後面追我,我跑得更快,最後撞到了人。

 

……哥,怎麼了?」我一抬頭,是曹圭賢。

「怎麼留這麼多汗?怎麼……」「不要問那麼多,現在快走!」

我拉起他的手,往店外走。

「哥!到底怎麼了?」他一直在後面問著我,但他越問我就越害怕,於是我終究保持沉默。

回到家,他發問的聲音也停止了。

我打開門,迅速地脫下鞋子,往裡頭走去。

我躺在床上,蜷縮著身子,全身不停的顫抖著。

眼淚開始簌簌掉著,停止不了,我將自己包在棉被裡哭著。

突然,床上多了個重量。

我緩緩探出頭,是曹圭賢,我差點忘了,他還在這裡。

我伸出手,示意要他握著。

頓時,一陣溫暖包覆了我全身。

「沒事了……」不知為何,我忽然從棉被到他懷裡。

「我在這裡。」他一說完這句話,我放聲大哭。

「我覺得自己好髒……好髒,我好想把那些污垢洗掉,可是一直洗不掉……」「不會的……我陪你。」

……圭,你會不會不要我了?」我往懷裡蹭,想從他那得到更多溫暖。

……不管你是什麼身分,我都不會拋棄金鐘雲這個人的。」

說完,我感覺下巴被抬起,柔軟的溫度侵蝕著我的雙唇。

「唔…………」他的吻依舊令我喘不過氣,但我卻享受其中。

不得不說,他不管是個性還是吻技,都帶點溫柔和霸道,他說,我和他一樣。

溫柔又霸道。

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出來。

「怎麼了?」他放開我,疑惑的看著我。

我搖搖頭「哥怎麼哭了?哪裡疼嗎?」

聽他一說,我才發覺自己眼角已經流出淚了。

「圭,抱我。」他輕輕摟住我。

「圭……你會跟我在一起多久,其實我不敢去想,也沒有那個勇氣去數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我怕,數字會越來越小,會漸漸拉開我們之間的距離,然後又回到起點。

「我很容易想太多,表面看起來像是在放空,事實上腦子正在胡思亂想;一個眼神、

「一個轉身……或是一句『我今天沒時間陪你』都讓我足以去想像接下來的發展。」

「很孤單吧……一個人。」「嗯,幸好有M2陪伴了我十年多。」

這個夜晚,我向他說了很多之前的事情,他很有耐心的聽我說,靜靜的……

 

或許這個男人,可以為我帶來幸福。

這個男人,曹圭賢。

 

陽光照進房裡,我緩緩的睜開眼,往一旁櫃上看,八點了……

好久沒睡這麼晚了,上次……是五年前了吧。

我轉過頭,曹圭賢的臉在我眼前。

「原來,你沒走。」我撫著他的臉,喃喃。

我起身,又回頭望了他一眼,開了暖氣,便走到浴室。

我脫下毛衣,換上比較輕便的T恤,蹲在地上,使力的刷著。

刷著刷著,淚水又不禁在眼眶打轉,想起昨天是如何被那個混帳對待,用他那雙手……

回想到這裡,身體情不自禁打了個冷顫。

眼看毛衣乾淨了不少,便把它放在一旁,之後走出了浴室。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穿上它了。

瞥了它一眼,便往廚房走去。

 

「家裡好像沒什麼吃的了……」我搖搖頭,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忙到都忘記去超市一趟。

我拿起餐桌上的皮夾和鑰匙打算出門,頓時我停下腳步,倒退了幾步。

「要不要先告訴他一下?」看曹圭賢睡得這麼熟,我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

到了大樓門口,冷風颼颼吹來,我才想起自己身上穿著短袖,點開手機,是該叫曹圭賢拿大衣下來給我?還是我自己上去拿好?

「算了,反正他還在睡,超市也有暖氣可以吹。」說完,我小跑步到了超市。

身上充滿了熱氣,這樣應該不會感冒了吧。我想。

「買什麼好……」面對玲瑯滿目的蔬菜區,害我感到不知所措。

花了好一段時間採買,手機突然傳來震動。

「哥。」慵懶的聲音,我看了下手錶,都十點了現在才起床。

「起來了?」「嗯,哥在店裡嗎?」我可以想像他現在正搔頭的模樣。

「沒有,我在超市採購,我跟赫宰說我們兩個會晚點過去。」

「呵呵……」「笑什麼,你這小子。」

「哥用『我們』呢……」「什麼?」曹圭賢忍著笑意說出這話,我的臉頓時脹紅。

「我要掛電話了哼。」「對了哥,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皮夾……

曹圭賢這小子,根本直接無視我。

「不是放在餐桌……」我找了找口袋,糟了,我拿到他的皮夾了。

「啊啊,對不起,我把它帶出來了,我以為是我的;等等把錢還你啊。」

「哥著急了呢,沒關係,那些錢就當作哥昨天陪我睡一晚的酬勞吧。」

「呀!臭小子。」我憤憤地將電話掛上。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正思考著要怎麼好好教訓曹圭賢這小子。

「鐘雲啊,出來買東西?」「阿姨您好。」

「好久沒見到你了,最近是不是不常回家啊?」阿姨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最近比較忙,直接在店裡睡了。」「這樣啊,別累壞了。」

我點點頭「對了,你知道我剛剛遇到誰來著?是翊延啊,翊延。」

一聽見那個混帳的名字,我覺得我的嘴角馬上下垂了。

「呃,是這樣啊。」「他好像在找你。」「我知道了,謝謝您。」

我快速繞過阿姨,走進大樓裡著急、發瘋似的狂按電梯的上樓鍵。

「哥,原來你在這裡。」

我抿著唇,轉過身正想發火時,在我眼前的是──曹圭賢。

「就叫你不要咬嘴唇了,放輕鬆。」他拍拍我的雙肩,接著將我摟進懷裡。

「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是在家裡等我嗎?」「太無聊了,想說你也差不多要回來了,就下來看看,結果看到你好像很氣憤的樣子。」

「下樓的時候有看見誰嗎?」

「誰?你說鄰居嗎?大家似乎都滿喜歡我的,還要我好好照顧哥。」

「你知道我在說誰。」我抬起頭「他直接殺到家裡了,一直喊著哥啊哥啊,唉,聽了真的很不爽,明明哥只有我才能叫啊……

「然後呢?」「本來我是想說不要理他,但他說了讓我忍無可忍的一句話。」

「『哥不回應是不是因為哥也帶了男人。』」

當下我握緊了拳頭「所以,我直接打開門給了他一拳。」

「之後呢?」「打完後我直接把門關上了,本來想一較高下,但突然想到這是你家,不要惹事生非比較好。」

一聽到他這麼說,我忍不住大笑。

「怎麼了?」「電梯來了,走吧。」我拉著他的手搭上電梯。

「哥怎麼突然眉開眼笑的?難不成你真的想見他?」他噘著嘴甩了甩我的手。

我沉默不答,又拉著他走出電梯。

「哥。」「你在這裡幹嘛?」

我看向曹圭賢「他沒走啊?」他向我聳聳肩。

「哥,你怎麼還在跟這種人在一起?」徐翊延指著曹圭賢吼著。

「干你屁事。」我將兩大袋的食物交給曹圭賢,逕自走到家門前開門。

「哥,你要聽我說……」「把食物放進冰箱。」

我跟曹圭賢說道,他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示意他趕快進去。

「得到的教訓還不夠是嘛,叫你滾,滾。」

「你憑什麼叫我滾,把我當狗?」這混帳看來是真的怒了,連敬語都不用了。

不過這樣也好,氣走他,我冷哼了聲。

「狗?本來就是,因為狗改不了吃屎。」我瞥了一眼他脖子上的吻痕。

丟下這句話,我走進家裡不理會那混帳在外頭的咆哮。

「就這樣放任他不管?」曹圭賢走上前替我披上大衣「狗吠的話,總會有人叫他住嘴的。」

「哥越來越毒舌了。」語畢,他開始大笑「跟你學的。」

我翻了個白眼「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做了。」

走到客廳,直接癱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放空,這樣也挺好的。

……哥,還是我們來做些特別的事?」他爬上沙發,用那不懷好意的眼神看著我。

我抬起腳,打算往他的下巴踢去。

好死不死,被他抓住「哥不只手小,連腳也這麼小。」

他的臉不斷向我靠近,我緩緩閉上眼。

「讓我靠一下,好睏。」我睜開眼,發現他靠在我的肩上,接著我聽見他的竊笑聲。

「睡這麼久了,還要睡。」我摸著他的頭髮,好柔順。

「對了,浴室的那件毛衣……」我忘記把它丟了。

「是哥放在那裡的嗎?」「嗯……我想把它丟掉,因為我覺得太髒太髒了,對不起,偏偏那件是你送我的。」

「沒關係,我可以再買一件給你。」頸部有些癢癢的,我低頭一看,他正細吻著。

「你在幹嘛……很癢,唔……不舒服。」我試著掙脫,但越是掙脫他就抱得越緊。

「呀!曹圭賢……」我聽見啾的一聲,然後微微的痛覺傳來。

接著,一陣敲門聲。

「他還沒走?」他愣了一下,我坐起身往門口走去。

我一打開門,是厲旭和赫宰,糗了。

兩人的目光都放在我脖子上的……咬痕。

「哥,是誰?」「是赫宰和厲旭。」

「我們打擾兩位辦事了嗎?」赫宰咯咯的笑著,厲旭臉紅得不知所措。

「沒有,快進來吧。」我讓路讓兩人進去。

一進客廳,我瞪了曹圭賢一眼。

「真是沒有想到,哥的進展會那麼的快。」赫宰向曹圭賢豎起了大拇指。

 

「公司要我們趕快決定表演曲目。」赫宰說完整個趴在桌上。

「主要的那幾首還是要吧……」厲旭思考著「可是不能第一場就把所有唱完啊,這一次有九場啊。」

赫宰哀號「你是太久沒被操是嘛。」「不是啊,哥,我是太興奮了,卻提不起勁。」

「不如,圭賢提些意見吧,圭賢不是也是M2的粉絲嗎,家裡滿滿的海報和專輯呢。」厲旭說。

「厲旭,你說什麼!?鐘雲哥不是說……」赫宰急忙摀住厲旭的嘴,慌張地看向我。

「也好,提些意見。」我往他看去「這樣好嗎?」

「反正鐘雲哥和希澈哥都向公司提出打算讓你來當第三主唱了。」

赫宰一說完,全場鴉雀無聲。

「你這傻子,不是說好不能說嗎?」厲旭用力地打了赫宰的頭。

……這什麼時候的事?」「三個月前吧,本來在演唱會前夕才要告訴你的。」

完了完了,他生氣了嗎?早就跟希澈哥說過,要先跟他討論再告訴公司的。

「怎麼會選我?」他的聲音變得低沉了……

「之前練團的時候,你不是有唱過嗎?後來我就跟希澈哥討論,看你要不要加入我們,畢竟我們本來就缺一個主唱。」

「可是厲旭哥不也是主唱嗎?」「雖然厲旭是主唱,但還是合音部分多,而且厲旭本身是鍵盤手。」

「好像還不錯耶,這個提議。」聽見他的回答,我詫異不已。

「真的嗎?你再想想。」「不是挺好的嗎?而且這個提議也是哥先提出的啊。」

是沒錯……但這樣真的好嗎?

「哥,放心啦,圭賢一定很快就能消化的。」厲旭拍拍我的背。

「那我跟希澈哥說一聲,希澈哥跟東海在公司。」赫宰拿起手機。

 

算了,反正都已經決定了,就相信他吧。

他一定能做到的。

 

 

「大家好!我們是Mystery MonsterBel Canto!」

Diavolo!」台下一陣歡呼。

看台下嗨到不行,我們五人相視一笑。

「今天,是我們成軍十周年的日子!」希澈哥大呼道「十年前,好像還懵懵懂懂的,抱著對音樂的憧憬,幾個死屁孩……

「等等,什麼屁孩,哥才是屁孩吧。」「你這隻猴子,明明那時候要準備考高中,你硬要插進來,本來這個樂團是沒有你的,你不是屁孩是什麼?」

「說什麼話啊,RyeongHae不也是一樣?」「他們跟你不同,人家成績好的很。」

赫宰把吉他脫下,作勢把吉他砸在地上。

台下傳來笑聲。

「演唱會不用辦了,全都給我走!」赫宰鼓著臉頰,坐在舞台上。

厲旭離開位置,緩緩走向赫宰。

粉絲們又是尖叫又是拍手。

厲旭蹲下身,吻上赫宰的唇,霎時,尖叫聲充斥整個空間。

「不要鬧脾氣囉。」一個吻結束後,厲旭舔了下唇,摸摸赫宰的頭,便回原本的位置。

啊啊……這是怎樣?我瞥了台下的他一眼。

──「哥也想要嗎?」

這小子……我轉過頭去。

「接下來,我們要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開口,台下瞬間寂靜無聲。

「我們M2有新成員了!讓我們歡迎Kyu!」

我看著他緩緩走上台來,走到中間他沒拿起麥克風,反倒是向我這裡走。

剎那間,柔軟的觸感在我的雙唇上擴散開來。

下一秒,尖叫聲在我耳邊響起。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我在他耳邊悄聲說「這叫即興發揮。」

「大家好我是Kyu,將在M2裡擔任主唱的位置。」

 

九場演唱會結束,回到了平常的生活。

去安然無恙、坐在平常的位置,看著客人們的一舉一動。

手機傳來了震動,是那個混帳。

我點開聯絡人,直接把他封鎖、刪除。

「厲旭,三桌的卡布奇諾還有美式。」

原來,這就是日常。

未來是無常的,與其擔憂著未來,倒不如享受當下。

 

安然無恙,享受安然無恙的當下,也希冀自己能安然無恙。

 

──<安然無恙>Fin.──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