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D%26;E-19.jpg

From:슈퍼주니어(Super Junior)

(啊啊......被俘)

我用我的悲哀換你的被愛

 

天上的雲都散了

我怎麼還淋雨呢

固執像詩人 會苦中作樂

傻 誰說的準

 

我用悲哀 換你的被愛

你的快樂 我責無旁貸

眼淚無害 你值得我慷慨

不用誰明白

 

牆上的筆跡淡了

那語氣我還記得

斑駁的片刻 有我的天真

和你沒說的永恆

家裡充滿著音樂聲,歌詞雖然不是都聽得懂,但上次去搜尋了下,才發現原來這首歌能說出我的悲哀,得不到愛的悲哀

若能給我一個願望,「我願意用我的悲哀換取你的被愛。」

  三個月前

「啊!真的餓了,還以為今天的午餐能撐過三點的……」你趴在桌上抱怨著

「是你消化得太快了……」厲旭說,並瞄了一眼

「呀!你有沒有東西吃啊?」你在桌子下小聲地說「沒有啦!認真點!」

我拍掉你的手「李赫宰!」老師在講台上喊著

「是!」你從桌下起身「你在做什麼?」「我……沒有啊……

「好,那我問你剛剛我說的『抱怨』中文怎麼說?」

「抱怨……Bàoyuàn嗎?」「嘩││」台下一片喧嘩

「大家安靜!很好,李赫宰你先坐下,下次記得別再東張西望了。」說完,老師轉過身

上完課後

「終於能吃東西了!」「明明才剛吃過午餐的……剛剛我還以為你沒在上課,沒想到你回答得出來。」厲旭說

「拜託,你當我什麼人啊,中文就像吃飯一樣簡單,而且這家補習班師資又那麼好,我才不是來這裡混的。」你沾沾自喜著

「有什麼好驕傲的……」厲旭無奈

「對了,東海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你勾著我的肩「什麼……你說什麼?」我回過神來

「怎麼了?在想什麼啊?」厲旭也湊過來

「沒有……只是恍神了……」「我們一起去吃飯嘛!」厲旭說

「金厲旭,你幹嘛你幹嘛?剛剛不是還這樣說我,現在又是怎樣?跟我搶東海啊!」

「欸!你真的很奇怪,一起吃飯又不會少塊肉!」

「好了好了,走吧!」別吵了……真是……兩個人不鬥嘴不行嗎?

一路上,兩人還是持續在鬥嘴

「好了,金厲旭,現在我想安靜吃東西,你給我閉嘴。」你說

「你……」厲旭看了我一眼,就沒說下去

 

「今天怎麼特別安靜?」趁你去洗手間,厲旭問道

「有嗎?跟平常一樣啊。」我思索了下,接著低下頭吃著東西

「哪裡跟平常一樣啊?你不覺得赫宰哥今天特別愛找碴嗎?」「就因為他今天特別愛找碴,所以我特別安靜囉?」

「……就是因為他今天特別愛找碴,所以照理來說你更要出聲制止他。」

「怎麼會是我制止……」我無奈「未來的……,所以親愛的東海哥,請你讓你的老公安安靜靜的,讓我吃完這頓。」

未來的老公……厲旭在想什麼呀?真是的!我低下頭,想忘掉剛剛厲旭所說的

請你讓你的老公安安靜靜的,讓我吃完這頓。

啊……怎麼越是不去想,反倒一直回想啊?

「東海怎麼了?不舒服嗎?」你從洗手間回來,拉開椅子坐下

「沒有啦……」「好了,我們回去吧。」厲旭起身,與我相視一笑

 

「那袋是要給誰的?」你看著厲旭手中的紙袋

「那什麼眼神?給鐘雲哥的,他很喜歡這家的東西,所以有經過我都會帶點回去。」

「是喔……

「我、我等下還有事情,明天見!」我急忙地跑開

 

「東海……今天幹嘛了?」你一愣一愣

「我回來了。」「不好意思打擾了,欸他在家嗎?」

「不在吧!」厲旭脫下鞋子,放進鞋櫃,看了下,鐘雲的黑色帆布鞋還在「應該不在吧。」

「哥,我回來了。」厲旭大聲喊著「看來是在另個家,我等會再過去。」

厲旭蹲下身拿起放在地上的東西,往樓上走去

「有情人還真好啊……」「怎麼?羨慕了嗎?找一個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還沒找到對象,你知道的;我看人的眼光很準,而且要在一起就是要一輩子。」「藉口。這句話已經是老梗了,你還要說幾遍給我聽?」

                              šššššš

臉還是紅的……而且好燙……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厲旭只是開玩笑啊,李東海,不用在意!嗯!不用在意!」

要忘記啊!知道嗎……李東海!忘掉剛剛所說的!

我拍著自己的臉頰

 

我走進房間,打開音樂播放器,流出的女聲悲哀的調調,完美的詮釋了

我平躺在床上,閉上雙眼靜靜地聽著、哼唱著

沒想到,卻情不自禁讓眼角流下了淚

哭什麼啊……我用手抹去眼角殘留的淚水

我不停、不停的抹去,淚水反倒像水龍頭一樣嘩啦嘩啦從眼眶滿溢而出

等到眼睛被我搓紅了、鼻子正抽蓄著,我關掉音樂,拿起身旁的手機撥出最熟悉的號碼:「李赫宰」

「喂?」電話另一頭傳來我最想聽見的聲音

我破涕為笑,傾聽著

「喂?是東海對吧?喂……?」你還是這麼急性子

「嗯,是我。」「幹嘛都不說話啊?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沒有……」「你已經三個月沒去上課了耶,怎麼可能沒發生什麼事?」

「嗯……厲旭還好嗎?」「那傢伙啊……發燒了。」「真的嗎?要不要緊啊?」

「厲旭有他的鐘雲哥不必擔心啦!」「還是去看一下比較好呀。」

「先撇開厲旭不說,我問你,你到底幹嘛了啦?再不說,我直奔到你家去。」

「就……沒事啊。」「李東海……電話不准掛斷!」

我將電話放在枕頭上,靜靜的等待

電話別掛斷的意義是什麼?你要我等你嗎?

當我正想著,電鈴就響了

「哪位?」我走上前,按下鈕

「開門,我要進去。」是你!你真的來了

「怎麼這麼突然?」我將手機靠近耳邊

「廢話少說,你再不開門,我就要破門而入囉。」說完,我開了門

你趨上前,摸了我的額頭「不對啊,又沒發燒。」

我們的距離好近,想到這裡,我的臉又紅了起來

「臉怎麼這麼紅啊?你到底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只會讓我們擔心,好嗎?」你臉上的笑容依舊遮蓋不了擔憂

「……還不都是你害的……」我小聲地說

不過,你似乎沒聽見我說的話

「我不管,你坐好,今天我就先待在這裡。」

什麼?說什麼呢!「不用啦……我自己來就好。」

「不行,你這樣下去一定會生病的,你一定又亂吃了吧。」

我才不會呢,你才會亂吃好嗎?你這個外食族李赫宰

「厲旭還好吧?病得很嚴重嗎?」「那麼關心他,就自己去看他啊。」

「這什麼口氣啊……厲旭可是生病了耶。」「我生病的時候、你就沒有那麼關心我,每天都是厲旭來看我,然後躺在床上又要聽厲旭說你今天又是以什麼理由所以才不能來。」

「李東海,你很喜歡拿一些有的沒的理由來搪塞我。」你壓住我

「哪……哪有,就只是剛好有事啊。」我撇過頭

「又來了……你在躲我嗎?」我轉過去,你的臉色變得暗沉

「我在躲你?別開玩笑了。」「東海……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是什麼……?朋友啊……」我說話變得小聲,想避開接下來你問的所有

「真的只是朋友嗎?我要聽實話!我不想聽藉口!」你緊抓著我的肩

「對……對不起,我說了謊……我一直覺得自己很沒資格說這句話……才不斷編造謊言。」

不要……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拜託你……拜託……

「現在,你有資格了。」我低下頭,不看你一眼

「你還想騙我嗎……?」我極力搖搖頭,抿著嘴

「說吧……你一定忍了很久吧?」「……」「你是金厲旭嗎?什麼都不說。」

聽完這席話,我抓了你的衣領,在那薄唇上吻下

「這就是我要說的,滿意嗎?」頓時,我的臉又紅了

你愣在原地,彷彿還不能回過神來

這就是……所謂的愛的悲哀,反正我也不奢望什麼,哼

「在想什麼,嗯?」我抬起頭,你在我的唇上印下一吻

「你、你做什麼啊!」「回覆啊,笨蛋。」

說完,你的手機響起

「喂?喔,他沒事啦。」似乎是厲旭

「好好休養啊你。」你的手按了個鍵,好像是……擴音?

接著,你把手機放到桌上

「你在幹嘛啊?」「噓,安靜點,我想聽清楚另一頭在做什麼。」

「無聊。」「喂?是東海哥嗎?」「喔,我沒事啦,你自己才要注意點。」

「對啊,凡事都要小心點,不要到時候被餓狼撲上了都還不知道。」你說

「李赫宰,你是什麼意思?」厲旭的聲音變得有點小,且還嬌滴滴的?是我聽錯嗎?

「沒什麼,男人的第六感。」「呃……嗯……

「好了,沒事我就掛了啊。」「好……

                               šššššš

「你幹嘛啊?」「你難道不覺得厲旭怪怪的?」你一臉邪笑

「聲音好像有點小……然後又有點害羞?」「厲旭他啊……正在床上被鐘雲哥抱著。」

「……你在說什麼啊?」「而且還被堵住嘴、吻著。」

「你是變態啊?」「小羊兒被一匹餓狼盯上,不就是等著被吃嗎?」

「你腦袋到底裝了些什麼啊?若這種能力能用在中文課上就好了。」我白了你一眼

「中文就像吃飯一樣簡單。」「你就只會說這句,還會說什麼?」

 

「我愛你,Wǒ ài ni。」語畢,趁我沒防備時,又往我的唇上偷咬了一口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