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旭

From:藝生愛旭

E.L.F.EverLasting Friend十週年啦啦~

為您獻上藝旭(恭敬

Super Junior - Alright(這首歌,我覺得很符合十週年^ ^請搭配)

http://m.youtube.com/watch?v=z7gurh_NZNE

 

 

又放晴了……下意識地把手往身旁一摸,只感覺到陽光照射手臂的微熱感。

「走了嗎……?」金鐘雲從床上起身,揉揉眼睛,看著金厲旭遺留的字條。

 

鍾雲哥,今天是個晴天呢,氣象局又失算了。

我會在醫院待著,我不會亂跑,你也別亂跑,要乖乖在家等我。

桌上的早餐要全部吃完,然後我把午餐放在冰箱裡。

不要因為我不在,就不按時吃飯!

厲旭

 

心愛的情人到了醫院,還是像個母親一樣不放下一個人在家的自己,就不能好好養病嗎?

金鐘雲看完了紙條,搖了搖頭,他轉頭看著窗外,太陽依舊閃耀著,但寫字條的主人早已在幾個小時前不見蹤影。

 

金厲旭從小就患了一種特殊疾病,就連他自己也不清楚病的名稱。

他只知道,每一次的晴天,自己的身子都會特別虛弱,偏偏自己住的地方一年當中有兩百多天都是豔陽高照,能去上學的天數是少之又少,因此,雙親決定搬家,搬到這個「雨都」。

搬家之後,果然金厲旭的身體也漸漸強健了起來,在某一天,金厲旭發覺自己的並不畏懼黑夜,身體也沒什麼異狀,不管是晴天後的夜晚還是雨天後的夜晚都是如此,為此感到非常興奮的金厲旭,時常在傍晚出門在一個下著滂沱大雨的夜晚,金厲旭遇見了金鐘雲。

「你還好嗎?」金鐘雲對跌坐在地的金厲旭說道「啊…謝謝你。」

 金厲旭牽起金鐘雲的手才站起來「你怎麼坐在這裡?全身都濕了。」「剛剛不小心跌了一跤。」

金厲旭乾笑了幾聲,怎麼可能告訴一個陌生人自己是離家出走?而且還不知道可以在哪裡暫住?自己坐在地上只是想讓自己清醒。

「你要去哪?飯店嗎?」金鐘雲瞥了一眼金厲旭手上的行李箱「應……應該吧。」

應該……?這人都沒規劃好嗎?金鐘雲心想。

「圭賢,我能到你那去住一陣子嗎?好,我知道了。」金厲旭掛了電話,向金鐘雲再次道謝後便離去。

金鐘雲看著離去的人,心中有著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慨,後悔自己沒拉住金厲旭,但就算拉住了,兩人依舊還是個只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又怎樣用一個適當的理由說服ㄊ來自家居住一晚呢?

想著想著,雨越下越大。

金鐘雲漫步在街上,他不自覺地走到了一個朋友家。

「真是,怎麼走到這裡了?」金鐘雲敲著自己的頭,準備掉頭,但口是心非;腳不聽使喚一直往大樓裡頭走。

門牌1988,金鐘雲站在門前,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按電鈴,突然,"喀噹"的聲音響起。

 

「我去買點吃的,你去洗澡吧!」曹圭賢拿著鑰匙甩阿甩的,對裡面的人喊道。

「鐘雲哥......?」正要踏出家門之時,曹圭賢被站在眼前的金鐘雲嚇了好一大跳。

「對...對不起,下意識就......」 「先進來吧!有帶傘怎麼不撐呢?」金鐘雲苦笑著。

「哥.......」曹圭賢伸出手撫金鐘雲的臉,但金鐘雲忽然站起身、退後了一步。

「圭賢,我們......」 「我知道,但這是出自於朋友的關心。」說完,曹圭賢將金鐘雲拉下,撫著他的額頭。

 

"碰"一個聲響將對看的兩人拉回現實,兩人發覺金厲旭倒在浴室門口。

是他!金鐘雲替金厲續吹乾頭髮時,赫然發現是方才的人。

「怎麼那麼剛好......是你。」金鐘雲正要觸上金厲旭的臉龐時,曹圭賢正巧打開門。

「怎麼了嗎?」金鐘雲嚇得趕緊縮回手,好險曹圭賢沒看見 「什麼東西沒拿到?」

金鐘雲曾和曹圭賢在一起過一陣子,加上曹圭賢家的擺設沒什麼變動,所以自己大致上都還隱約記得東西的位置,金鐘雲從椅子上站起。

「不是,沒有東西忘記。」金鐘雲不解地看著曹圭賢拉上窗簾的動作 「因為太陽要升起了。」

的確,離日出的時間剩不到兩個小時了,金鐘雲看了下手錶,但依然不了解曹圭賢話中的意思。

「......厲旭他從小就患了特殊疾病,一碰到太陽光身體就會變得十分虛弱,所以厲旭的父母才決定搬來這裡。」

曹圭賢將房間所有能遮蔽陽光的東西一一拉上後,輕聲說道。

「這間房間是特別留給厲旭的,我們是國中同學,那時候我已經開始一個人住了,剛好我們兩個的家又住的近;所以時常來往,而且厲旭的父母常常因為公事繁忙而不在家,大部分時間厲旭都會住在我家,後來我就請人重新裝潢,以便不時之需。」

語畢 ,金鐘雲環繞了下四周,全都是暗色系的,除了壁紙是淡紫色的。

「然後,我什麼都不知道,連你有這麼一個要好的朋友也瞞我?」  「你沒問,我就沒說了。」

「藉口。」金鐘雲巧了下曹圭賢的頭,曹圭賢傻愣傻愣地笑了笑。

 

「圭賢?」金厲旭揉揉雙眼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我怎麼了?」

「你醒了啊,你剛剛昏倒了。」曹圭賢轉過頭 「還好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沒有,這位是......」 「啊!我是圭賢的朋友,你...你好。」 「我是金厲旭,圭賢一定給你添了不少麻煩吧!」

「什麼我給鐘雲哥添麻煩?是你給我添麻煩吧!」此話一出,曹圭賢大聲反駁金厲旭。

「圭賢確實是個不小的麻煩。」金鐘雲半開玩笑地說。

「哥......」曹圭賢臉上多了三條線 「當初不知道是誰在那邊.......」 「好了,你夠了!」

金鐘雲趨上前摀住曹圭賢的嘴 「我說的是實話,厲旭啊,我跟你說.......鐘雲哥他........」 「曹圭賢!」

「別吵了啦!哈哈,圭賢,你別再弄鐘雲哥了.......」金厲旭看著鬥嘴的兩人,嘴角情不自禁的勾起。

這一刻,金厲旭渾然不知,自己嘴裡喊著曹圭賢的名字,心裡卻惦記著金鐘雲。

 

「辛苦你們了!」金鐘雲鞠躬道謝道,目送工人及設計下樓後,瞥了一眼外頭,下雨了。

正巧,金厲旭也差不多要回來了,金鐘雲輕快地走向餐桌,解決掉那份未完的午餐。

"喀噹"的一聲,金鐘雲飛快地跑去擁住站在家門前的人。

「鐘雲哥,我回來了。」金厲旭全身濕透,滴滴水珠依舊掩蓋不住那笑容。

「怎麼全身都是濕的?沒帶傘嗎?沒帶傘的話,你打給我,我會去接你的。」 「只是不想撐而已,所以我用跑的。」

「小笨蛋。」金鐘雲捏捏金厲旭的臉蛋 「去沖個澡,別感冒了。」

話一說完,金厲旭走到房間裡拿了套乾淨衣物,良久,金鐘雲聽見金厲旭說話的聲音。

「小旭,怎麼了?」金鐘雲走向房間,眼前的畫面差點令他血脈噴張─ 金厲旭頭戴貓耳,上半身只穿了背心,雨水滲透進步料理,使衣服緊貼著皮膚,裏頭的肌膚顯露無遺;下半身的皮帶也鬆垮垮的,這誘惑也太赤裸了吧!

金鐘雲甩甩頭,將剛才不好的想法拋到九霄雲外。

「鐘雲,這個貓耳哪來的?」金厲旭歪著頭問 「我也忘了,可能是哪個朋友送的吧。」

啊!想起來了!之前圭賢送給我的,說是很適合我,沒想到上次搬家我也把它帶來了啊!金鐘雲心想。

「那我先去洗澡了!」金厲旭將貓耳順手放在床上,就走進浴室了。

金鐘雲上前拿起貓耳,盯著她好一會兒,突然下身一緊,急忙跑去另一間浴室解決。

「鐘雲!?」金厲旭大喊著金鐘雲,方才猛然聽見奔跑聲,金厲旭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呼......」 解決完畢後  ,金鐘雲癱坐在馬桶上,雖然這樣子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也無可奈何。

一開始決定跟金厲旭在一起後,因為金厲旭身體不好,金鐘雲就對自己下了禁慾令,縱使金厲旭沒這樣要求自己,但一切都是為了爾後著想,因此,金鐘雲一次次忍下。

「鐘雲,你沒事吧?不舒服嗎?」聽見金厲旭的聲音,金鐘雲匆忙地起身、打開門。

「還好嗎?吐了?」 「沒事,只是上個廁所。」金鐘雲淺淺一笑。

兩人並肩走向主臥室,金厲旭忽然一個踉蹌往後倒,幸好金鐘雲及時接住了他。

「小旭,頭又暈了嗎?」金鐘雲扶著金厲旭,擔憂地看著他。

「嗯,有一點。」 金厲旭撐著頭,讓金鐘雲抱著自己到床上 「鐘雲哥,謝謝你。」

金鐘雲寵溺的摸了摸金厲旭的頭,接著走出房間。

「先吃藥再休息吧。」不到一分中,金鐘雲手上多了水杯和幾顆藥丸。

 

「雲,我一定要吃嗎?」金厲旭用撒嬌的語氣說道 「不吃,病是不會痊癒的。」  

「雲......」 「要不然就我餵你囉。」金鐘雲勾起一抹微笑。

語畢,金鐘雲喝了一大口水,將藥放進嘴中,吻上金厲旭。

「唔嗚.......」 金厲旭緩緩將藥和水嚥下 「藥好苦.......」

「是嘛?我道覺得滿甜的。」此話一出,金厲旭的臉多了一層紅暈 「那,好好休息,我會在客廳。」

金鐘雲準備將東西拿出房間,但金厲旭拉住了金鐘雲,他轉過身看著ˊ垂下頭的金厲旭,百思不解。

「怎麼啦?想要我待在這?」霎那間,金鐘雲猜中了金厲旭的心思,他稍稍點了頭,抱住金鐘雲。

「小旭,看看這個房間。」金厲旭抬起頭,將周遭看了一圈又一圈。

「有那裡不一樣?」 「牆壁、天花板,所有東西都是紫色還有些暗色系,好漂亮!」金厲旭抿著唇看著金鐘雲,之前所有亮色系的裝飾都小濕了,徹底了解金鐘雲的心意, 金厲旭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嗚嗚.......為甚麼要對我那麼好?」 「不對你好要對誰好?」

金鐘雲是去金厲旭臉上的累,莞爾一笑  「因為我愛你,爾且你是我的寶貝,我想跟你走一輩子的。」

「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不要再獨自一個人承受病痛了,好嗎?」金鐘雲將金厲旭抱在懷中,他感覺到懷裡的人點了頭。

 

「鐘雲哥,我們要永遠永遠永遠......在一起。」

 

黑夜,是他覺得最自在的時刻,當遇見了金鐘雲,黑夜漸漸泛起了亮光。

在他的黑夜哩,除了滿天星,又多了一個月亮。

當月亮出現在他的世界裡,他的黑夜也緩緩開始放晴......  

arrow
arrow

    如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